​​

东京都内到底有几家猫咪咖啡店?是不是在每个繁华街区都能看见那诱人的招牌(笑)。随着铲屎的云吸猫的朋友越来越多,猫咖也越开越多。想要制霸都内猫咖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次园长就带大家一起发掘东京有趣的猫咪咖啡店吧!

绝对的氛围之王!空间虽然狭小,但是非常居家是不是!回家有这么多可爱的喵星人等着你,这是何等的幸福!店内的餐食竟然还是日式小零食,付了相应的费用之后,小零食们都是畅吃的哦!做一回富裕的日本小学生,简直神一般同时满足两种愿望。吃着喝着,等着猫大爷来撩,什么神仙日子欧!

​注意事项主要是: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丢失;和猫猫互动前要洗手,不要乱喂猫猫;强行撸猫或者有不端行为的,可能会被劝离;带孩子的客人注意照管好孩子,一岁以下免费;猫猫造成衣服弄脏,受伤的话,可以紧急处理但无法作出赔偿,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主要是: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丢失;和猫猫互动前要洗手,不要乱喂猫猫;强行撸猫或者有不端行为的,可能会被劝离;带孩子的客人注意照管好孩子,一岁以下免费;猫猫造成衣服弄脏,受伤的话,可以紧急处理但无法作出赔偿,敬请谅解。

漫咖+猫咖,感觉作为一介阿宅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店内两千册的漫画量在猫咖中可是屈指可数的哦!更何况店里还有无敌舒服的各式沙发。好的我知道你们是按时消费的就希望我一躺下不起来就是了哼!但是放心哦,工作日的话最高也就2000日元,也就两碗拉面或者三杯奶茶,就可以吸猫吸漫画吸到爽诶!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店内的主子们没有上一家这么亲人,氮素!我们这些铲屎的,根本不在乎(并不是)好吗?服侍主子,伺候好主子的心情,才是我们的职责!猫主子们也不是这么不近人情,要是康康瞅瞅你还不错,说不定就一下蹦到了你的膝盖上呢?

古民宅风格的猫咖,比第一家介绍的猫咖空间要大上许多。所以,可以呼朋唤友一起来吸猫啦!这里的猫猫们都很温顺,不然你看门窗一扇都没有破!在充满猫的地方简直是奇迹了。

店规明确指出,只能在指定时间抱猫和逗猫,主要也是为了防止猫咪们因为被撸太多,失去了对你们这些两脚兽的兴趣啊呜!很多客人可都是掐准了点来的,要是你想要大撸特撸,也要看好猫咪们的营业时间哦!

池袋的猫袋,感觉这个谐音梗可以笑一下午。这家猫咖的空间就更大啦,感觉像之前介绍过的ktv。工作日下午一点和四点左右,周末下午一点和五点半左右,每天两次,店员会拿来免费的猫饲料给客人。这时候就是最能吸引猫猫注意的时候啦!之后猫大人还会不会理你,就要拼个人魅力了(笑)。店内宽敞的空间比较适合带孩子一起来吸猫,注意不要让小朋友过分戏弄猫导致受伤就可以了。还有扭蛋之类的(烧钱)小活动,可以获得特制的猫猫纪念品。池袋交通这么方便,上来坐一会嘛~

去年九月因为病毒感染致死猫猫事件一时停止营业的MoCHA,现在恢复了营业。作为猫咖连锁店,MoCHA的装修可以说是非常懂妹子心。园长为过去的事件表示很痛心的同时,依然希望大家可以为了还在店内的猫猫们,去感受一下。特别是常住在日本的对猫猫有兴趣并且有能力养猫的朋友,都可以多去了解一下这些猫咖的领养手续。

吸过了异国猫,回去会不会更多爱主子一些(笑)。你们这些花心的两脚兽!文中介绍的前几家多是“保护猫咖啡厅”,在日本的小伙伴只要有能力有意愿,都可以领养走店内的猫猫。旅游的小伙伴们就别逞强啦,多来吸吸猫照顾照顾生意就好!要对遇到的每一只小生命,更加温柔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