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小脸和一个苗条的身材,然而减肥瘦身一直是爱美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不过现在很多人对脸上的脂肪烦恼不堪,所以想通过面部吸脂的方法进行整形。那么,你对面部吸脂了解多少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部吸脂是什么

  面部吸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面部吸脂的优势

  1、安全性:吸脂具备尖端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吸脂不伤身;

  2、精确性:采用数字信号,精确定位面部的多余脂肪;

  3、吸脂更强:SUPER环形聚能吸脂能力更强,可多去除30%的脂肪量,术后不反弹;

  4、时间更短: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5、外观更美:减肥的同时,还能激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6、感觉更舒服:吸脂塑形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感;

  7、更适合都市人:不伤肌肤和体内组织,特别适合缺乏锻炼的都市人。

  以上这些就是对“面部吸脂是什么”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吸脂的方法,可以私信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