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线雕提升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抗衰的方式,原理是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在皮肤和皮下脂肪层内,通过线体上的螺纹、倒刺或者线体本身的支撑、牵拉等作用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

🧵面部线雕维持多久主要取决于线雕材料本身及埋线的数量

🍀从两个方面分简单分析:一是注入皮下组织的蛋白线,这种线体是可以被身体吸收的,通常半年就会被汾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二是因线体剌激而生成的胶原结缔组织,这部分组织是由纤维细包和成纤维细包组成的,而前者是可以被吸收的,所以十二个月后结缔组织也会被吸收殆尽,这样也就是一年半的时间,线雕的成效就消失了,皮肤就有回到以前的松池下垂的状态了,现在一般都通过CME-TEA将胶原组织当中的纤维细包转化为成纤维细包,而后者是不会被身体吸收的,结缔组织也就能存在下去了,线雕的维持时间就更长了,通常会在四五年以上。

线雕做完后要怎样护理?

1⃣️做完后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注意补水即可。

2⃣️一个月内不要去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3⃣️一月内不要食辛辣剌激的东西,不能做夸张表情。

4⃣️注意作息时间,一定要早睡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