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方不远,终点无极限GO BEYOND LIMITS这是全新的AVAIL ADVANCED带领女生们去超越极限,享受自由远行。

AVAIL

路遥知我Liv


Avail Advanced Pro 1 是一辆“无所不能”的多用途公路车,特色为上坡时轻巧且反应灵敏,而下坡时又能展现绝佳的控制性,这辆车最适合追求舒适度与操控便利性,且经常进行长途甚至整日骑乘的女性(大家此刻一定已经想到我们的川藏女神小妖)。

耐力型公路车AVAIL ,秉持 3F设计原则 Fit,专为女性打造的耐力型几何设计,提供流畅的骑乘体验,在长途骑乘中可帮助骑乘者维持较直立的坐姿以提升骑乘舒适度、减缓疲惫,在漫漫长路中妳能体验无尽舒适与自由。

全新AVAIL在承袭车架几何不变的基础上,选用高级复合材料车架及前叉,比上一代AVAIL更加轻量轻便,其碳纤叠层更是专为女性微调而成。其精巧的压缩公路车架设计打造出更轻盈、更强劲且更流畅的骑乘体验,同时也适合女性出于休闲、健身或低强度竞赛等目的长途骑乘。

由压缩车架设计与高级复合材料前叉所提供的轻量稳定性,搭配强而有力的碟刹系统,确保 AVAIL ADVANCED 即使在多变的天气和湿滑路面也能保持良好稳定刹停、精准转向与完美控制。

D-Fuse SL 座管有效降低路面震动,减轻长途骑乘的疲惫,提升长途骑乘的舒适度,而加大车胎尺寸的相容性(可兼容700×32C)则有利于征服更多样的路面,伴妳征服更多样的路面挑战。

Liv 3F 原则也坚持为女生的单车采用最新的产品技术,Avail Advanced Pro 1 搭配了SRAM最新的Force eTap AXS 12速无线电子变速套件,使得整车的传动效率更上了一个台阶。DUB轴心让耐用性和简洁度均获得了提升,保障了长途骑行的耐力和持久性。

SRAM Force® 46-33牙盘提供了更小的齿盘和恒定的13T齿差,10-33的飞轮带来更大的传动范围和更细腻的档位变化。宽齿比技术和创新的稳链技术,让妳的传动系统顺滑安静,因而妳可以专注于超越极限。

有人问32C的胎宽会不会阻力太大?耐力型几何会不会满足不了对速度的需求?Liv Angel 郑米米骑乘Avail Advanced Pro 1 以134km均速33的成绩,完成了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足以证明全新Avail 轻盈和流畅的骑乘体验。新Avail车架在保持刚度不变的前提下,重量较旧款轻了17.8%,舒适度提升41%。

有人问耐力的几何和舒适的骑乘姿势会不会不适合爬坡?小妖陈振伟骑乘Avail Advanced Pro 1完成了海南中线308km的挑战,全程除了2/3的起伏路剩下的都是爬坡,累计爬升将近3000m,这也证明全新Avail 除了长途骑行的舒适度之外,也具有攻克爬坡的强劲踩踏效率。

所以说,Avail Advanced Pro 1 是一辆“无所不能”的多用途公路车,平路驰骋、翻山越岭、长途征程,AVAIL 总会让妳受益(avail的英文释义为有帮助的、有益的)。

AVAIL配置与几何

路途遥远,即使是只身前往,Avail总会让妳在长路漫漫里收获精彩,享受自由的长途乐趣。

超越极限 路遥知我Li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