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要想CoCo喝的好,除了按照店家提供的基础菜单之外,还有一些可以自由搭配组合的「隐藏菜单!」

小编今天自选了几款网红喝法,也结合了店员小哥自己的私心推荐,教教大家,CoCo应该怎么搭配,最好喝!

🌟点单口令 🌟

茉香奶茶 + 鲜芋头 + 红豆 + 珍珠

热饮少糖

在现在 越来越冷的季节,这份暖心暖胃的鲜芋茉香奶绝对是冬天必备!

比起普通的奶茶或鲜奶,茉香奶茶不仅奶味浓郁,也有清新的茉莉花茶味,作为基底配合各种甜口Topping刚刚好。

芋头红豆珍珠的加入让这杯茉香奶,更像一杯可以“喝”的甜品,芋头和红豆沙绵软,珍珠Q弹,冬日早上来一杯还能当早餐。

🌟点单口令 🌟

芒果冰沙 + 玫瑰盐奶盖 + 鲜芋头

少糖

👉店员推荐👈

其实一开始听到芒果+鲜芋头这个搭配,芒果的酸甜果香加芋头的绵密和甜味,感觉八竿子难打到一块儿。

但没想到这杯成为了此次测评中的一款黑马!搅拌之后芋头的绵软和芒果冰沙的颗粒混合在一起,刚入口是芒果清冽的果香,随后是芋头淡淡的甜味,奶盖的混入也增加了奶香。

还想要更多点单攻略吗??

关注我!下篇文章告诉你!!

https://jinshuju.net/f/FWaO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