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这么多年……

今天下午感觉胸口闷,身体有点不适应,莫名的烦躁不安,想要找个解压方式,转移注意力,没有找到人聊天,果断去健身房吧,想着发泄下或许会好点,六点三十分去健身房,走路过去大概有二十五分钟左右,换好衣服,单车课厅基本满了,靠墙还有一台空车,我上去调整好,结果最后一曲,便结束了,开始拉伸,完了我喝杯水,还是感觉胸口有点不舒服,体操厅下一节课是燃脂课,一个姐说你去吧,我摇摇头,平时我上这个还算勉强能恨得上,今天就算了吧,去漫步机踩了30分钟,感觉还是不太舒服,或许是我节奏太慢?第二节单车已经开始二十分钟了吧,我进去开始蹬车,节奏还可以,不过没力气啊感觉,腿软,下一小节,节奏快速,我跟不上了,心里难受,我直接慢下来了,教练看看我,可是老会员了,身体不适的我还是,坚持到下课,虽然跟不上节奏[可爱]走到外面喝水,陪李姐聊天,我说难受感觉跟不上,她说你是减肥饿的了吧,营养跟不上,我说不该啊,昨天晚上还吃肉肉了,实在是难受,还有点想吐😭去洗澡吧,早点回去休息,水有点凉,简单冲了下,回家路上我想着这么难受,我为什么不看看医生呢?走到楼下有个诊所,还挺大的,给医生简单说明情况,医生说你做个心电图看看吧,很快结果出来了,心电图来看,没有太大问题,医生说要不你去大医院再检查下,要不先用点药,输点水,我说没检查出来病,该按照什么病用药治疗呢?医生说可以先用💊,就目前你症状。我感觉还是不妥,先回家休息下吧。

回家两杯水下肚,没感觉好转,转移注意力,看书吧,突然想起来,何不问问度娘,这个症状是什么情况呢?或许可以找到答案哦,终于,看到一位肠道科医生说,胸闷气短,恶心想吐,可能是肠胃感冒,不能吃红薯,咖啡,抽烟……这些,下午一个没拉下,全干了,而且早上就开始喝咖啡☕️,中午吃红薯,下午又吃一块凉红薯,唉,莫非你们几个惹我难受😭  如何用药呢,建议用奥美拉唑,霍香正气水…有有有,还是暑假为出游准备的,没用上,藿香正气水,用上你了,两瓶,好的快点。

在想,要不要写个遗书啥的,万一……

这给谁写啊?此刻,你想到了谁?

明天告诉你

      2019年11月15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