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西安领养日待领养犬猫招募

渐渐入冬,西安的冬日也并不是温暖的;我们在出门的时候都裹上了厚厚的棉衣,而流浪动物们也越来越难熬了。有爱心的救助人将可怜,可爱的猫猫,狗狗们带回家,让它们在寒冷的冬天能够被照顾的更好。
爱心满满的救助人们,西安领养日线下领养活动又要开始了,我们向您这样的好心人招募待领养的猫狗,希望能够让它们有一个家。不再忍受风吹雨淋,饥饿挨打的日子。

猫狗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1、年龄三个月以上,需要为救助的流浪犬猫,自家生养的犬猫不可报名;

2、亲人无攻击性;

3、犬猫身体健康,无传染病,需要出示宠物医院身体健康检查报告;

4、已经做完全程免疫;

5、已经绝育;

6、已经洗澡、驱虫。

1、犬猫清晰照一张,图片大小在500KB以上;

2、犬猫基本介绍,含年龄、性别、免疫、驱虫、绝育、健康状况、性格、救助过程等。

重点提示:

1、由于免疫年龄的限制,现场环境等因素,不建议1~2月的犬猫报名参加;

2、为保证现场其他犬猫的健康,患病期间的犬猫不允许带到现场;

3、已经免疫的犬猫到场需要携带免疫证。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截止时间12月22日18:00

(填写报名表时记得上传清晰的流浪猫狗照片)

报名方式:进入领养日微信公众号,找到

“待领养猫犬报名”文章,点击篇末的阅读原文,即可填写报名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28号 13:00-17:00

活动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中登购物广场一层圆厅

主办单位:西安领养日&中登购物广场

协办单位:星星小院流浪动物救护中心 & 701流浪动物安置基地 & 雪球流浪动物领养中心 & 422·907流浪动物救助小院

合作伙伴:福慧公益

义诊医院:西安荣冠动物医院

特别鸣谢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合作机构&义诊医院

图片:西安领养日
编辑:Wen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