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矫正腿型,产前?产后?孕期?

孕前矫正顾忌到产后是否会出现不良影响或者之前的矫正白费。实际上在孕前矫正对母体,还是胎儿均利大于弊:

因为随着受孕,胎儿在盆腔内逐步长大,并逐步压迫骨盆,而腿又起到支撑体重的作用,因此又造成O型腿加重的趋势扩大。

腿不直,又直接影响到了胯,胯又是骨盆组成的一部分,也就是影响到了骨盆(多见骨盆倾斜),这样又影响到了胎儿的生存环境。因此孕前矫正无论对母体,还是胎儿都是利大于弊。建议在孕前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调整。

产后再跟进后期或者做骨盆保健以塑造体形,恢复女性健康,与美丽身姿。

在家庭、工作中女性均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女人该大爱自己,并且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婴幼儿的模仿能力很强,孩子的腿不直更多的是“习惯性遗传”(模仿大人走路),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家人该主动理解亲人的需求,并给于支持,作为父亲对母亲的爱是对孩子最大的爱,孩子最需要的是快乐的家庭,健康的成长。

很多人就会问了?怀孕后还能不能矫正呢?

由于矫正需要时间,多数人又没有太集中的一段时间来矫正,所以就想打着孕假的主意,想过来矫正。现在呢明确的告诉大家,怀孕后是不能矫正的,毕竟孕妈妈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调理身体和身心,身体也需要达到一个充盈的状态。怀孕早期胚胎还没稳定,如果运动过多或者剧烈,身体劳累,很容易引起流产,所以大家不要再打孕期时间的主意了。

总结

发现腿不直,如O型腿、X型腿等在寻求矫正方法与时间安排上均存在着一定的矛盾与纠结,由于腿不直影响到受力平衡,影响着今天的美与明天的健康,并且有渐近性加重的趋势。当事人大多数愿意选择矫正,但是需要家人的支持,在时间选择上亦应该理性分析,合理安排时间。

到此呢。关于女性孕期、产前、产后的矫正问题就告一段落,大家以后有什么问题,希望及时留言沟通。  祝服正在矫正的宝宝们,也希望在观望的你,也能早日来矫正!加油吧!

订阅号:脊康源手法矫正O型腿臀肌挛缩

服务号:脊康源(有优惠券)

网址:www.jikangyuan.com

微博:脊康源

咨询微信:951382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