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多是牵挂的心”

   看着桌面的日历,倒数着除夕三十晚的日子,四舍五入减去周末,双休的人还剩12天工日,单休的人则多2天工日。同是回家过年,而你总被关照最多。

 

   别看日子数着还有小半月,下面这事不抓紧点,也只有礼赞君能奉陪到底(顺丰省外隔天达)。

 

  

   别总说家人只吃家乡特产,那是你没把更好吃的礼赞记口味年货购回家。

   

   今天,礼赞君带你康康比家乡特产更直击味蕾的佛跳墙,为何如此优秀。

 

   说到佛跳墙,必然要从汤底说起。佛跳墙的汤,一口下肚便知汤底用料鲜不鲜,味儿有没有被火慢慢‘逼’出;毕竟,一口好汤是留住食者‘胃冥想’的灵魂所在。

 

   几十块管饱的佛跳墙,是鲜活没错,但非实打实的好、贵食材。礼赞记佛跳墙的鲍鱼,当选有溏心的渔民自晒干鲍,鲍体完整,鲍心饱满,粘牙劲道,并非素味寡淡的活鲍可比。(市场询问便知干鲍的‘可贵’不止价格)

   除难能可贵的溏心干鲍之外,还有鱼胶、海参、元贝、鸭爪、竹笙、花菇、竹笋等也不是将就的货。细挑土耳其50头干海参,300头的大连元贝,竹笙、竹笋、花菇采自野菌富裕的云南,无一不是我们身处贵地精心挑选的食材。

(戳图购年货)

   又因别名曰:福寿全、满坛香,实乃聚餐、年夜饭桌上福意满满的传统佳肴,足以看出它在台面上的榜首之重!

   另,礼赞记为你想的更超前,常备家庭款:4人份量佛跳墙、6人份量佛跳墙可家里人口兴旺怎么选?放心,还有1人份佛跳墙可加,家人、朋友再多都有份。

(戳年货礼盒)

   作为一桌老小都觉得美味合口的‘捧场王佛跳墙’,年三十有它当主场,前半场吃足硬菜,下半场烫菜闲聊,年味就得这么热闹欢腾。


备年货

选礼赞记作为你

‘送礼有面,待客有道’的新年礼!

识别二维码直接扫年货识别二维码直接扫年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