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这周五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什么都没中(´·ω·`)

爆点:

日媒报道京阿尼纵火案嫌犯青叶真司对照顾他的某个护士产生了好感,如果那个护士不在他就表现出非常抗拒的态度。他预计将于今年年内被逮捕。

山本宽更新博客:这个世界上没有神吗?那就只有让人类来做些什么了。今年我的目标说穿了就是“天诛”二字。这个没道理可讲的世界、腐败的国家、疯狂的御宅文化,对于这一切,是时候让“天诛”来把它们吞噬殆尽了。我要赌上剩余的人生向这个目标前进。

这两周转得比较好的两条,感觉都算是京阿尼相关,顺便京紫上映了

短梗:

假面骑士凯撒扮演者、小龙虾爱好者村上幸平参展C97,在摊位上贩卖小龙虾周边饰品和CD《小龙虾之歌》。

最近日本大学长跑社团流行耐克跑鞋Nike ZoomX Vaporfly NEXT%(图中粉红色的鞋),而阿迪达斯的官方赞助伙伴,本届在箱根驿传夺冠的青山学院就被曝只在领奖时穿了阿迪达斯,全程都是穿NEXT%跑下来的。

植田佳奈2014年被问到“要怎么样才能跟声优结婚”:你要么去从事和声优相关的动画、游戏、出版、媒体业界的工作,要么在这个声优兴趣爱好的领域当上家喻户晓的第一人。但等到了那个时候,你身边应该也不缺女性了。最后,不要做声优的粉丝。

电视剧和动作片

大友克洋的儿子大友升平的画

cv:池田秀一、古谷彻、飞田展男

长梗:

【庵野导演·特别撰稿】对滥用“EVA”之名的GAINAX及新闻报道感到强烈愤慨的理由

顺便私心推一下岛本和彦老师的漫画《青色火焰》https://manga.bilibili.com/detail/mc27278

闲扯:

年末年始不少声优结婚,其中佳村遥的结婚似乎打击到了AT顶梁柱马桶大人(´·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