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剑三这么多年,入坑就是藏剑。

经历了苍云,长歌,霸刀,蓬莱,凌雪阁。每次出新职业的时候我都想玩爹,可是每次都坚持不下去,到现在还是只会玩藏剑。

蓬莱出来的时候,去体服看了看技能,又要上天又要落地,也太麻烦了,五分钟不到直接下号,练藏剑去了。

凌雪阁出来拉上朋友陪我打22,经历了N多把15分钟打不死对面奶妈的局,我心里只想着,我换藏剑把你们都鲨了。

Over……

打比赛我也是拖后腿的一个,绝活哥不配打比赛,还是个藏剑绝活哥。不过,虽然我是个绝活哥,我的兄弟都是全职高手哇。

泪泪,霸刀 蓬莱 花间 凌雪阁

蛋包饭,霸刀 蓬莱 凌雪阁 鲸鱼 田螺

白玉凉,天策 蓬莱 凌雪阁

林子舒,毒经 凌雪阁

而我,只需要当一个会虎跑的废物就可以了。

泪泪就不说了,没有竞技精神!只想着陪情缘

蛋包饭对我挺好,我说打啥他都陪我打,我上藏剑天策苍云丐帮啥乱七八糟的职业,他都会认真陪我打,跟我说各个配置的打法跟思路

林子舒就不用说了,我的宝贝毒经,陪我一起成长的队友,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藉藉无名?

白玉凉自称能带我提升200分水平,虽然一直在骂我,不过确实带我策藏打开了很多思路,高阶晋级导师宝贝天策,圆了我的策藏梦。

当然,还有奶妈,从小白时候认识的,小花,九澜,肥宅,到后来的羊灼,筠眠,小岚窗,卿羽,表弟,阿裘……还有好多好多奶妈。

这一路走来说不上多辛苦庆幸心里很清楚,是因为还有那么一点在乎才执着这段旅途。

从来不想结交多厉害多厉害的人,只想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好好玩,一起努力的打一个队伍,一个配置。

有过讨厌的人吗?肯定有。好多年前的事了。

不过最近两个赛季,讨厌的人变得多了起来,可能我心态也出现了变化,认识的人越多也就越麻烦,整个高玩圈乌烟瘴气,我只在门外嗅了一下,就被呛的不行。

多想回到最初啊,无忧无虑的时候,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做,就像以前一起许诺要打比赛拿冠军一样,初生牛犊不怕虎,大家的眼睛里都闪耀着光芒。

我永远记得那个争分夺秒的夜晚,掐着点刷app看分数,尘埃落定的那一刻几乎飙泪。

我也明白,人永远应当往前走,当你有一刻站在最顶峰的时候,所有人都会为你高兴为你加油。想得到别人的尊重,自己首先要撑得起排面。

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好的,不要被一些三观不正的人带歪,都说初心不负是假的,可是我总是相信我的朋友就能做到。我希望有朝一日,能与我的兄弟们并肩,不再做一个拖油瓶,而是站在和他们实力相当的位面上,和他们一起拂去衣上雪花,一起看这天地浩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