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爱情】

网络红尘情相惜,红颜相伴陪知己;

若问相思何时去,梦魂牵绊醉知迷。

一生之中能有一个这样的人;分分秒秒为你着想,时时刻刻疼爱你的人,这就是快乐幸福,知己付出的是情意,收获的是珍惜。

知己的心,是透明的一颗心,没有秘密,没有距离,知己的情,是永恒的情,不是爱情胜似爱情,可往往这种情不能相爱无法携你一生,只能默默守护着你的一颗心。

真正红颜知己,心灵契合,默默祝福,互相支持鼓励,谈得来,聊得正,从不暖味,出言撩拨,坚守友谊,不越红线。

红颜知己,是把爱深深地藏在心底里的那个人。若说没有爱慕之情,是如何也说不过去的,但是这份爱,从一开始就是“我爱你,与你无关”!

在你落魄的时候,他不会取笑你,也不会离你而去,哪怕所有人都在指责你不是,但他,依旧会步履坚定地走进你,伸出他的手,用力地扶你起来。

在你成功时,他不会嫉妒你,而是由衷地为你鼓掌,为你点赞。因为让你过得幸福,是他最大的心愿。

红颜知己,满足我们对于这一渴求的种种愿望,他始终都在,却又从来都不会让你为难,就像一个忠实的守护者,除了好好地对你,别无他求。

因为不愿打扰你已经拥有的生活,却又舍不得放下对你的深情,那就默默地关注着你吧。

也许,在某一个无眠的夜里,深深地思念你;也许,在某一个伤心的时刻,想要得到你最深情的回应;可这一切,终究,还是让位于理智,让位于克制。

红颜知己是一生最美的情缘。流年,那一抹绚烂的烟花绽放永远定格在那美丽的天空,也永远隽刻在那些相爱人的心间。

红颜知己,是今生想爱却又无法再爱的人,多么惆怅,多么心酸,却又多么美丽!

心上有个人,无言也温暖,就让彼此,成为一束光,照亮了这短暂的一生;温暖了这孤寂的灵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