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是最方便增重的季节。此外,离节日不远了。这样更方便增重。明年,天气会更暖和。估计这些漂亮的短裙穿不下去了。要知道粗腿对我们的整体美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希望让小腿减肥。关于小腿脂肪多的朋友,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通过小腿抽脂手术,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做小腿抽脂手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小腿吸脂如何做?

  一般正常人小腿前面的脂肪很少,多是出于小腿肚子上的脂肪太多。在进行小腿吸脂手术时,必要由医生依据求美者本身的现象来决定脂肪吸取的量,一般小腿上的脂肪分布也不同于别处,手术是在膝盖后侧或是脚踝处进行小的切口,将脂肪吸脂。

  1、超声小腿吸脂:

  此种妙招的创伤性较小,手术过程是经过有选用性地破坏脂肪细胞,而对细胞四周结构则不伤害。术后患者的恢复较快 。仅移除脂肪结构中的液体成分,而细胞膜、间质等则不受破坏,这样愈后的肌肤更易平整。

  2、注射器小腿吸脂:

  此种妙招是较为经典的妙招,也是一种简便易行的手术妙招,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内部的负压,将抽吸部位的脂肪结构 吸出体外。出于注射器的针头管径较小,所以抽吸的速度相对较慢、抽吸量也较少。但此种手术的创伤相对较小。

  3、手术疗法:

  小腿吸脂减肥只能将皮下脂肪吸出来,且限于某一部分的皮下脂肪,故对周身体重的减少作用不大,但对改善某一部分的外形有显着结果 。

  4、小腿抽脂妙招:

  此种小腿吸脂减肥妙招是利用如同子宫刮匙样的器械,经过肌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经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到达减肥的目的。小腿抽脂减肥仅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肌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部分肌肤有有效地回缩弹性。

  在抽脂手术过程中,为了保证抽脂后腿部曲线的自然,腿部抽脂手术一般采用环形抽脂的方法。从腿的中端开始,采用弧形吸力,腿的长轴垂直或倾斜。针管入路紧靠胫骨,内外皮下脂肪被提取出来,保证腿部的自然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