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们或许对蓝弧公司并不熟悉,但是如今我们却明白,蓝弧公司实则陪伴我们度过了最美好的童年。

国产3D机甲动画的开创者,最初和星杰公司联手推出了《洛洛历险记》这部动画上映之后瞬间吸引了无数孩子的目光,毕竟这部动画对我们而言,代表的是陪伴和记忆。当然准确来说《洛洛历险记》这部作品并不算是蓝弧公司独自创作的。

额在之后《果宝特攻》则是蓝弧公司通过自己努力,然后上映的机甲动画,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而在此之后《超兽武装》也宣布上映。超兽武装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国产动画现有的格局,玩具,卡牌,开始出现,在商业领域中同样创出了一片天地。

提起蓝弧公司,大家心中或许会一暖,虽然如今蓝弧公司自作自受,拍摄《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导致整个公司名誉受损,再加上国产动画的竞争愈发的激烈,蓝弧公司的地位一落千丈,而视频播放器中的动漫也吸引了无数的青少年儿童。

蓝弧公司一步走错,步步全错。

如今的名气下跌,背负了无数的骂名,虽然在竭力地挽救,可蓝弧公司永远无法洗刷掉自己曾经的耻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成为了蓝弧公司的笑话。

当《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上映之时,我处于一种懵懵的状态,我无法相信,自己最喜爱的动画公司竟然会“盗版”奥特曼,为了吸引人气,在发布会上,特意出丑,这一系列操作让我无法接受。

心中总有着一丝的期盼,但是到头来,看到的则是《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消息,我对蓝弧公司彻底失望,我已经无法接受,我童年最看好的动画公司如今却自掘坟墓,为了吸金,博人眼球,蓝弧公司已经失去了最初的初心。

或许它拍摄的动画会一直延续下去,但是它的名声却在这一刻彻底崩坏,无法挽回。

没有出路的蓝弧公司,只能将全部希望寄托在《超兽武装之千面英雄》上,它们为这部特摄剧积攒人气,打算凭借这部特摄剧一飞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