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play中,cosplay呈现给了我们一个动漫与二次元的世界,而coser用自己特有的魅力把我们喜欢的角色赋予了属于他们的鲜活力。

是的,有一些小伙伴们会把自己喜欢的角色,赋予了他们独特的感情,用三次元的技术,把二次元动漫的角色,代入到我们的三次元世界当中。

(《碧蓝航线》爱宕犬       cn:夏柠柠)(《碧蓝航线》爱宕犬 cn:夏柠柠)

那么,第一次cosplay如何又简单,又能让自己欢喜呢,而且在cosplay中,有哪些小知识呢。

第一次cosplay我推荐的肯定是你喜欢的角色,那样你会更加了解角色的细节,如果是又喜欢又适合你的角色,比如你圆脸,刚好角色也是圆脸,这样会让你cos出来更加地接近。

Cosplay分化妆,服饰,假发,多种情况,化妆刚入门时,推荐可以和玩过cosplay的小伙伴们问问,他们的妆是哪个人化的,当然你要看看,他们在图片中的效果,效果好就可以问了。

(《催眠麦克风》神宫寺寂雷        cn:NEWS-轻扬Jackie)(《催眠麦克风》神宫寺寂雷 cn:NEWS-轻扬Jackie)

服饰在某宝很多,也有很多是定做的,定做会比某宝贵,如果是某宝没有,你又喜欢的角色,在有授权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定做的问题。而某宝中很多c服质量很差,最好去有授权的店面买,c服没分山正,但穿出来效果很差,难免会有人说是精彩人。

假发其实也分质量,质量好的,会让你更好地做造型,质量不好的,梳理没几天假发就乱七八糟的了,也可能会有发量的很少的情况。

角色的动作,神情在拍cosplay照片时,根据动漫去拍,会加分不少哦。

(拉姆蕾姆      cn:中不了奖的鞠小柒,卷毛小狮子一一嗷呜)(拉姆蕾姆 cn:中不了奖的鞠小柒,卷毛小狮子一一嗷呜)

什么是cn,cn就是小伙伴们在二次元中的名字,所以在cosplay中,问完他们的cn后,最好不要问他们的真名,不然他们可能会生气哦。因为他们的cn可能有他们的故事和情感,也有他们喜欢的动漫角色包含之中。

不管在什么地方,见到coser想拍照的时候,最好是问一下,能不能拍。大多都是愿意给拍照和合影的,但有些是不喜欢有人拍照的。如果想发到网上,也要问一下加修饰一下,人在照片呈现的效果很难和真人比,修一下也是对coser的尊重。

Coser的道具能不碰,尽量别碰,他们的道具有些都很脆弱,可能你挥一下,转个圈圈它都能跟你来了一分为二或成为两三堆东西。coser在拍cosplay时对道具也是很小心翼翼的,小伙伴别乱碰哦。

(《明日方舟》能天使      cn:千城夜vv)(《明日方舟》能天使 cn:千城夜vv)

Cosplay圈的小伙伴们都不太去喷颜,因为人的样貌特征都是天生的,我们在看cosplay时,大多数都是往化妆,假发,服装以及给我的呈现的效果等等去看哦。

预告是他们快要发正片了给一张先给我们看看,正片是他们出的cosplay发的整套图片,团片是几个或一群喜欢cosplay的小伙伴们一起拍的cosplay照片。

在评论cosplay的时候,不要在女生面前评论掏出来比我大,和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很多coser不太喜欢这样的评论哦。

(《天官赐福》怜怜    cn:coser霜迟)(《天官赐福》怜怜 cn:coser霜迟)

去漫展的时候,可以cosplay,也可以汉服,jk制服和Lolita,甚至是日常的装饰也是可以的。

还有小伙伴们问我,对化妆过敏和对美瞳过敏能不用化妆和戴美瞳吗?其实如果是这样,可以不用的哦,后面图片效果出来,p一下也是可以哒。

还有什么关于cosplay圈的小知识,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哦!

(《吸血鬼骑士》远矢莉磨    cn:爱吃鱼的二货小喵)(《吸血鬼骑士》远矢莉磨 cn:爱吃鱼的二货小喵)

想要看最精美的Cos 最专业的Cos资讯 最完美Cosplay体验

尽在二次元cosplay大全

喜欢cos的话,不要忘了coser哦~

ps:希望大家都能尊重一下coser的劳动成果,文明看cos,文明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