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年近40岁,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刘涛,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向广大观众朋友传递健身的好处,每次都是练到汗流浃背!

日日打卡健身,操作各种健身器材也是手到擒来~·

从刘涛的体型上就可以看出,整个人很瘦,但是完全就是一种健康的瘦,给人一种健康的美感。

很多粉丝会问:为什么涛姐想瘦就瘦,而我减肥像登天一样困难,喝口水都会胖?

刘涛不只增强健身,网友偶遇时更是注意到,她连饮食上都特别注意,只吃“草”。

原来,真正的瘦身是合理运动搭配合理饮食。

涛姐:我有一个好伙伴,她不但帮助我管理身材,还给我做营养餐,昨天是鱼汤,今天是红烧肉海参,咸蛋黄🍤、油麦菜,我想说,我好爱她!她不但让我更自信,更让我充满了幸福感。(来自涛姐朋友圈)

所以节食不是真理,合理饮食才是王道!刘涛是这么说的:不要以为健身的人不吃饭,三菜一汤全部吃光!

可以看到,刘涛的三菜一汤分别是:韭菜鸡蛋、豆豉青椒肉片、青菜、蛋花菜叶汤。虽然涛姐把菜都吃了,但是米饭暴露了她的小心机,还剩了三分之二!

即便是这么多的菜,基本也是以水煮的为主哦,油分很少。

《健康与美容》杂志给大家介绍过吃不胖的简易饮食法,我们马上学起来吧!

一天里摄取掌心

分量的蔬菜和蛋白质

蛋白质食品的1日摄取量为掌心大小3枚的分量。

针对5种类型,打造不易胖的体质,专家也给出了建议:

读者中7.2% 皮肤状况差

原因:碳水化合物摄取过多

读者中9.8% 皮肤状况差

原因:蔬菜摄入不足

读者中20.1% 便秘

原因:碳水化合物限制过度

读者中21.6% 易疲劳、肌肤粗糙

原因:蛋白质摄取不足

读者中37.1% 易胖

原因:晚饭吃得晚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