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白这件事应该是所有影视作品中惯用套路,最大的原因便是制造反差,制造噱头,从而引起更多观看者的兴趣,而且洗白超级利于拖剧情,哈哈,但是在火影忍者中,有着那么几位,就算作者拿出全部剧情去洗,依然可能是白搭,因为他们本身就代表着纯粹的恶,下面小编就跟各位好好聊一下,千万忍住你们的刀片哟。

TOP4:卡多

对于这个角色,估计很多看官都不太熟悉,这是在波之国出现的一位反派,也就是卡卡西刚带着鸣人出来历练时遇到的反派,卡多是一位富商,而且还是一个势力雄厚的黑社会老大,为了保证垄断,卡多各种阻止波之国修建大桥,就算波之国人民已经是民不聊生,但卡多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恶行,最终,卡多倒在了自己雇佣的再不斩手中。

TOP3:水木

看到这张脸,我觉得很多人就知道是谁了,为了得到木叶村里的禁术,水木找到了悲催的鸣人,然后将禁术的事情告诉了他,然后在鸣人得到禁术之后,水木准备杀掉鸣人占据禁术,这些事情没有人指使,只是因为水木想得到力量,但是小编最讨厌他的原因是其对鸣人的言语侮辱,想想那时候的鸣人已经是满心疲累,如果不是伊鲁卡的温暖,估计拯救世界的第七代火影就没了。

TOP2:金角银角

看到这两个的名字,估计很多只看西游记的会认为是那两个丹童,其实并不是,这两位是来自于雨隐村的忍者,出生于战争年代,因为特殊的人生经历,所以金角银角一直拿杀人当做乐趣,开心了也杀,不开心了也杀,活脱脱就是两个疯子,在对战九尾的时候,金角银角直接吃掉了九尾的肉开始了暴走,简直是狠到了极致。

TOP1:飞段

每一个能被洗白的反派都是因为其有不得已作恶的理由,但是这些在飞段身上行不通,因为这货就是个典型的脑残,飞段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村子,但是为了让其他人感觉到恐惧,飞段直接杀了所有村子里的人,并且在之后信仰邪神,走到哪杀到哪,最可怕的是这货根本就没有负罪感,甚至感觉自己是光荣的,像这种疯子,简直是社会渣滓。

嘿嘿,不知道上面列举的四位跟各位看官的答案是否一样呢,如果有其他意见的小伙伴记得评论留言哟,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