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夏天到了,又是泳装,又是吊带,粗手臂、蝴蝶袖怎么好意思露出来?很多小仙女打算先做个手臂吸脂,那相信不少人也听到这个说法:手臂吸脂很多人没细。

​​

这是真的还是危言耸听?

对于这个说法,确实不是危言耸听,因为的确有人做完手臂吸脂没细,手臂环吸60天了一点效果都没有,而且恢复期好痛苦,胳膊稍微动一下就疼,不少人都说蝴蝶袖抽脂后悔死了。

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是按照正规抽脂操作,手臂吸脂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有做过手臂抽脂的人反馈:之前的胳膊围度30cm,做手臂环吸3个月后降低到25cm,足足减少了5cm,从视觉上来看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有图有真相▼

​​

瘦手臂抽脂是直接将多余的脂肪从皮下抽走,切口在手臂内侧,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瘦胳膊的目的,而且更注重塑形。如果术后合理运动,饮食方面比较规律,瘦胳膊效果保持很持久的。

​​

为什么很多人做完手臂吸脂感觉效果棒棒哒,而有些人做了手臂吸脂没细,我认为手臂环吸60天了还一点没效果,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医生的水平问题,二是自身术后护理不到位。

贪图价钱到美容院做吸脂手术,医生没有足够的经验,对手臂堆积的脂肪量不能准确判断,不能合理的抽出适量的脂肪,容易导致抽少了没效果,抽多了皮肤松弛、下垂或出现凹凸不平情况。

而做好手臂吸脂的护理工作,不仅能让吸脂效果更好,还能缩短手臂抽脂的恢复时间。术后肿胀消退前一定不要剧烈运动,饮食清淡些,更重要的是手臂抽脂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也就是弹力服,在前一个月需要全天穿塑身衣,后面两个月可以适当减少穿塑身衣的时间,一个星期内不能碰水,防止创口发炎等等 。

​​

另外,关于手臂吸脂恢复好痛苦,我有话说。有手臂环吸亲身经历的人都知道,抽脂手术过程中会有点疼,术中恢复期也很痛苦,但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手臂吸脂时是否会感觉到疼痛与手术麻醉密切相关,如果麻醉师很有经验,能准确控制麻醉剂量,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医生操作精细,手术创伤小,后期恢复过程中也相对舒适些。

你说手臂吸脂没效果,手臂抽脂疼、手臂吸脂恢复期好痛苦,那是没选对医生或术后护理没做到位。所以与其纠结手臂吸脂很多人没细、一点效果没有,我倒觉得还不如慎重选择专业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来的更实在,而且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事项,效果会更有保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