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呜呜呜,LALA呀,看看姐姐吧!太可爱了吧!” 今天的你也真情实感的为屏幕里可爱的猫咪而萌哭,手上不停的动作,点击屏幕给直播间发送爱心。

        最近的你中了“猫”病,总是忍不住点开各个平台去搜猫咪的图片或者视频,然后一脸痴汉笑着云端吸猫。

        严重的时候吃饭也在看,甚至洗澡都拎着手机进浴室,闵玧其都受不了你这副快入魔的样子了。

       直至有次你因为看视频太过投入而摔倒,额头差点撞到桌角上,幸好被闵玧其抓住了,不然后果不敢设想。

        自那次之后,闵玧其就勒令你不准在做别的事情的时候看视频。你虽然想抱怨几句,但看到他冷着脸的样子就不敢出声了。

       晚饭过后,闵玧其收拾好桌子拿着碗进厨房里洗,你站在一旁想开口又不知道要怎么说。看到你如此纠结的样子,就知道你有事情想求他。

       “怎么了?” 你还没纠结完,闵玧其就先开口问了。

       “玧其,我,我想要……” “想要什么?嗯?” 他把碗都放好,头微微低下靠近你的脸,迷人的酒音嗓在耳边环绕。

       “!” 被他的声音震的呼吸一滞,差点就沉迷于这温柔乡忘记原来的目的了。

       “我想要养猫!” 你趁着他现在心情不错的时候,赶紧说出了自己目的。

       “不行。” 闵·翻脸比翻书还快·玧其,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你。前一秒还晴天万里的表情,下一秒变成暴风雨的暗沉汹涌。

      “为什么?!” 你实在搞不懂他为什么拒绝的这么快,“我是真的很想养一只猫,我保证,我养了猫就再也不看网上的视频了,而且也不会影响我们日常生活啊!”

       你不放弃地继续劝说着他,想让他改变主意。

       “不会影响生活?你确定吗方阿米?你现在没有猫看视频都不管别的,有了猫你还会顾这个家?”

       闵玧其隔开了与你的距离,很明显他生气了,因为他只有在凶你的时候才会直呼你全名。

      “不让我养就不养,那么凶干嘛?!还有我怎么就不顾这个家了,家务什么的我也有做啊!”

       女生的脾气总是来的莫名其妙,就像此刻你跟他吵架,你只觉得很委屈,眼泪憋不住的涌了上来。

      “我说的顾家不是让你做家务的意思,是让你……”

      “呜呜呜……”

       看到你哭了他突然就顿住了,一时惊慌失措不知道要怎么做。

      “阿米,我……”,他想帮你擦眼泪,却被你用手打掉。

       “闵玧其,你这个混蛋!我不理你了!” 你说完就往门边走,闵玧其这下反应过来一把拉住了你。

        “方阿米,现在大晚上的你要去哪?!”

      “我要去安颜家,远离你这个渣男!不准跟着我!”

      知道你打算去安颜家过夜,他就没再拦着你了。这得亏你们当初新居入伙时,你邀请了几个楼上楼下的住户来吃饭,结果你跟住在楼上的安颜一拍即合,两人就这样成了铁闺蜜。

      时不时你跟闵玧其吵架互相怄气的时候,还会到楼上去找她,甚至在那过夜。然后被她劝解一方,最后又跟闵玧其握手言和。

      闵玧其目送你进了电梯后,拿出手机发消息给安颜,“安颜,阿米上去你家了,她哭的厉害帮我照顾下她吧,谢谢。”

      消息发送后,想起你刚刚骂他的那段,烦躁的挠了挠头,不就是想让你多顾一下这家里的他么?得,这还被冠上了渣男的称号。

      安颜在家里捧着零食看着连续剧,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提示音响了,拿起手机一看,还没来得及回复闵玧其就差点被门口震耳欲聋的敲门声给吓得把手机扔了。

      她赶紧从沙发上爬起来,开门的时候看到站在门口还在哭的你。

    闵玧其OS:又把女朋友给弄哭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呜呜呜,猫猫那么可爱,闵玧其你没有心。

    安颜:接下来就是本女侠闪亮登场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

〖老规矩,看完的点个赞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