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都在为了追求美在不断的努力中,但世界上并没有统一的审美观点,地域性和经历的不同,喜欢的风格就略有不用,但随着健身文化的浪潮,如今通过健身举铁改变身材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女孩们也开始走进力量区,打造自己专属的身材,对于普通的女孩来说,最终的目的都是减脂,通过力量训练的方式,打造苗条纤细的肌肉曲线,但对于欧美国家的一些女孩,更喜欢最求多肉身材,打造夸张的曲线。

来自西班牙的Patriciaalamo_Fitness就是其中一位,如今身高160公分,并不算高的她,一般的女孩不会想让自己多长一点肉,多长一点肉都会显得自己很宽,而她却不在乎体重的增长,只在乎力量,线条和曲线,体重竟然达到了120斤,数字看上去虽然很大,可是在她的身材根本感觉不到一丝赘肉,纯纯的肌肉身材。

她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自己的健身日常,毫无疑问,凭借着完全不匹配的肌肉身材,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但她并不是一个拥有极强运动天赋的女孩,在6年前她还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女孩,甚至还要偏瘦一些,但她竟然嫌弃自己太瘦,完全没有身材曲线,于是便开始走进健身馆,从最开始的简单训练,慢慢的喜欢上了增肌的感觉,从此再没有停止过训练。

其实健身注重的是打造身体的整体比例,但总是有人喜欢走捷径,喜欢打造局部肌肉,对于女孩们来说,想要打造”S”曲线,唯有下肢训练才能做到,而她在众多的训练中,同样是最注重腿部训练,而且她更疯狂一些,多年的努力,打造出了一双让无数男士都羡慕的肌肉腿,每周最少2次的大重量训练,如今她的腿部肌肉已经完全失去了比例,而且她并不满足,还想要继续增长。

都知道由于激素的问题,女孩们天生就不适合练肌肉,长肌肉的速度都没有掉肌肉的速度快,非得要在柔弱的身体里,注入一道刚猛的肌肉,就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大重量的训练只是其中一个项目,更重要的是饮食和休息,让肌肉快速的成长起来,每一餐她都会亲自主理,保证一天的营养所需,而鸡蛋是她每天饮食的必备项目,她经常会去超市大批量的采购。

在健身界女子能够练到如此强壮,已经算得上​是大神了,都很清楚这样的身材来之不易,但在普通人的眼里,并不是都能接受这样的身材,总是会被人看作是怪物,但她从来不在意这些,反而她把这些事情,当作对自己的激励,她还想要在这条健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