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由于受热情的影响,广西一个大学后门的又一城商业中心好多店面都关门了。

剩下来的一部分也都是垂死挣扎。

下午我健身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一家炸鸡店已经打烊了,另一家炸鸡店还正在开门的,等我吃东西回来的时候,那家杂技店也打烊了,还有一些外卖的小店他们还在看营业者。

其中我看到有一家外卖店是湘菜馆的很好吃,但是我也很好奇他们怎么打烊那么快呢?很好吃的店面应该是要卖的很火才对呀,可是就那么正好就打烊了,应该生意不好做吧。

因为现在天气也逐渐变热了,已经开始步入夏天了,这么一来杂志店的生意也真的不好做了,天气热的时候大家都不喜欢吃热的东西。

还有一些卖些生活用品的洗衣店啊,化妆品的店面也正在搞,活动门前放着一个花🌸拱,还有很多花篮,还有很多在地上的一些色彩斑斓碎屑,应该是搞一些活动吧,可是呢,我也觉得也没多大的效果,按照这个情形有几个肯花费去那里消费呢?大家都没有工作了,而且做生意的又不好,这样大家消费都不积极的。在大家的不愿意消费的情况下,又搞什么活动,大家看了心里都累了。虽然我看到门口是零零星星站着很多人。不过他们也没有消费的欲望吧。

一场疫情影响着广西医科大学后面一些商贩的生意,有些人活下来了,有些人已经走了,有些人还正在垂死挣扎着。

想必现在的医院是患者也不多吧,这种情况下谁敢随便来看,能待在家就待在家了。

这一次疫情要饿死很多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中国什么时候消费的那么积极,一切不可思议的消费都已经消费了而且有些人还贷款什么之类的。有些人每个月就挣三千块钱,却总想过着每月6000块钱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