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情咨询入口】

【在线报名申请入口】

私信小瘦获取营地相关资料及最新优惠!

那些关于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你想知道的事儿。

营地开始运作多久了?

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营地已经开始一年多的时间,之前一直做当地市场。

想在各方面时机都比较成熟,所以开始面向全国范围招收学员。

别的营地才几千块钱。

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可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减肥机构。在山海关4A景区度假村,星级宾馆、全国最好的教练团队、最科学最系统的减肥塑形体系。

一分钱一分货,几千块的训练营无论环境、场地还是师资的专业程度都是无法企及的。

一个月能减掉多少体重?

需要根据体重和脂肪含量计算,大多数保证每月减重体重为当月体重的10% 。

承诺学员服从教练安排达到承诺斤数,保证实现完美减重。

具体是怎样的减肥过程?


入营前学员需在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营地会根据每位学员的身高、体重、身体状况等制定个人针对性的饮食方案和运动计划。

主要是通过作息时间、饮食习惯、基础运动的改变、一般的脂肪代谢记忆3个月为一个周期 。

是否可以在短时间内减重?

可以,但不建议。

急速减肥是非常伤害内脏的、而且减掉的都是身体里的水份和糖以及蛋白质,并没有真正的减掉脂肪。

课程是怎样安排的?

以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和美国运动协会(ACE)为未来式课程理念背景,自主研发区别于其他训练营的5D训练课程, 让运动减肥更多元、更专业、更高效、更有趣。

每周更新课程,室内和户外课程相结合,告别单调枯燥,最大限度避免减肥瓶颈期。

训练营结束后怎样保持体重?

教练会根据个人情况,提供训练结束后期运动训练及饮食方案。有任何减肥及营养类的问题都可以和教练保持沟通、以及线上指导。

训练结束后是否会出现反弹现象?

减重的同时会帮助学员养成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习惯一旦形成,基本上不会反弹。

而且您离营以后也会有老师定期追踪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