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你第一次当宝宝

我也第一次当妈妈

在孕早期宝宝的发育遵循着一定的模式,通过测量长度来确定其年龄是最精准的方法,在怀孕第七种时即可进行测量确定。

怀孕时间

预产期为什么是±2周

怀孕通常发生在月经后的两周,但是大多数女孩并不确切的知道何时怀孕的,医生通常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来推算怀孕时间,但是受精往往发生于两周之后,所以孕育期实际上是38周或266天,而不是40周,因此用内格利方法计算怀孕的第4周,实际上是受孕第2周。

例如,最后一次月经是10周前,即被认为怀孕10周,但宝宝只有8周大。

孕期大约持续40周,37周以前出生的婴儿属于早产儿。

怀孕第4

 宝宝2周大

No.1

宝宝从头部到臀长0.36~1毫米。

这是宝宝飞速发展的阶段。从精子和卵子结合的细胞开始发育成句有几百个细胞的胚泡(充满液体的囊泡)。附着在子宫壁上的一半细胞成为胎盘,其外层形成了脐带、羊膜、卵黄囊和绒毛膜。

胚泡内部的那一半细胞将成为胎儿,不同的胚层生长形成不同的身体部分——内层将形成肝、胰、膀胱,甲状腺以及胃肠道的内壁;中层发育为肌肉、骨骼、软骨、血管和肾脏;外层则发育成为脑、神经系统以及皮肤和毛发。

怀孕第5

 宝宝3周大

No.1

宝宝从头部到臀部长约1.25毫米

这个时候,这个圆形的细胞团开始伸长,头尾可辨。

中枢神经系统开始发育,宝宝的脑与脊髓开始形成。在头部的两侧,可辨认出眼与耳的痕迹,肝脏和肾脏开始发育,虽然骨骼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变硬,但肌肉与骨骼也开始发育。宝宝的心壁正在形成,心脏将在本周末开始跳动。

在这一阶段,宝宝的营养主要来源于卵黄囊和储存在子宫壁的营养物质,从第4周起胎盘就开始提供营养。

孕期课程活动!

回馈新老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

面对一大波生育高峰

孕期活动直接原价打折!!!!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