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讨伐凯多军团继续突入鬼岛,路飞+基德+索隆已经去到宴会现场大闹起来了,但凯多去了见飞六胞,现场只有一个奎因,还有一个二五仔阿普。阿普又使出他奇特的技能,只要听到他发出的声音,他就可以发动绝对命中的远程攻击,路飞、基德、索隆都中招。这三人一边闹一边逃,继续朝终极目标凯多而去。

今天982的情报+图透都出来了。——究竟路飞他们有没有找到凯多,这一话会不会开打呢?

——以下是收集到的982话部分图源+情报:——

– 福斯福带领猫人装扮的手下去找凯多儿子大和了,飞六胞其他几位也先后出发。只有黑色玛丽亚没有动身,她对帮凯多找儿子或者升级做大看板没有兴趣,只想留在凯多身边。凯多哈哈大笑。能看到黑色玛丽亚跟凯多体型一样(他们两是不是巨人族来着?)

– 堪十郎把桃之助毒打了一顿(读者朋友们你们现在是不是很开心?),然后到了凯多面前,凯多和大蛇正喝得酩酊大醉。勘十郎告诉他们行动失败了,没有把复仇军团一网打尽。但是勘十郎并不知道御田武士们已经登上鬼岛了,这个时间差将成为决战的关键。

-武士们在罗的潜水艇内继续潜入鬼岛,猫腹蛇联系上了他们。(但是没有提同来的以藏和马尔科,虽然他们参战基本是确定的)

-佐佐木去找大和的路上遇见了传次郎。因为传次郎一直以“狂死郎“的身份做卧底,佐佐木并不知道,还以为传次郎跟自己是一伙的。所以传次郎偷袭轻松拿下了鱼人佐佐木(此处存疑)。

-大妈发现了乔巴,乔巴和乌索普躲在坦克里逃跑,大妈在身后紧追,最弱三人组中的两位被迫朝着大部队前进的反方向逃去。(这说明,大妈要被GOD乌索普他们引走了,大妈和最弱二人组都将远离即将成为战斗中心的凯多那边。尾田可能想由乔巴和乌索普拿下这个篇章的第二战力和第二大boss——大妈。)

-小鹿造型的乌尔缇和佩吉万在一起,小鹿让PG背她。要冷酷到底的PG当然拒绝这种无理要求。哪知小鹿妹子内心狂野,一言不合就对PG锁喉。

-小鹿刚把PG干趴,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环,抬起头来一看,原来是主角的光环——草帽路飞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最后一条情报是:下周不休刊!

——以上就是982话的图文情报——

这一话,又是铺垫过场的一话,因为根本不知道凯多在哪,路飞他们还是没见到凯多。大妈和子女们约好在和之国汇合,也没有成功,大妈团的船被突然出现的马尔科一jio踢下了大瀑布,而且按马尔科的说法他们短期内是不可能再进入到和之国了。

此情此景我想到了一首歌,里面是这样唱滴:

(大妈:)“我等的船还不来;“

(凯多:)“我等的人还不明白。”

作为对决凯多之前的热身,路飞会暴打一顿小鹿和PG吗?还是五皇习惯性面对新对手第一轮脆败?大家一起来猜猜看呐!

(本文由粉皮王原创发布,欢迎关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