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和你们讲述一下我这两天两夜的经历  故事的开始是我的以前的同事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有一只猫咪在找领养因为我家里有猫咪  所以问我需不需要  一开始我没有答应觉得家里已经有一只怀孕的母猫需要照顾  这个猫咪再找不到领养估计就要把它扔掉了  他们和我说猫咪已经五十多天了我觉得猫咪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对了重点说一下一开始他们和我说这个猫咪是家养的这个很重要的  我就决定领养它了  因为他五十多天在外面流浪根本无法生存  。等我看到这只猫咪的时候 ,发现这是一只折耳猫咪,而且应该还只有三十多天大的猫咪.折耳猫在生理身体上面都有很大缺陷  其实说句良心话如果可以我真的是不想养折耳猫。日后会有一大笔开销同时还会不知道怎么时候它就回猫星了回来了我就去问了一直在搞宠物救助的一个哥哥 , 当时的想法还是觉得是个家养的折耳只要是我后期能照顾好应该还是没有太大问题。我带它回家以后 ,给他准备了羊奶泡的玫斯猫粮那个啥时候 ,那个时候猫咪非常上食 ,特别爱吃 我也很开心能够拥有一只三花的小母猫而且非常粘人  吃过饭以后,它就在我身上睡着了 。但是好景不长 猫咪突然在我身上开始拉水 一开始我跟本不知道它在拉水 。等我把猫咪安抚好准备换衣服的时候发现  衣服上全部都是虫子  白色的长条的活虫子 ,我立刻找大哥问情况  知道这是绦虫 。 绦虫具有传染性 我立刻把它和我家原住猫隔离  对猫咪禁食进水 ,不能让它继续拉 猫咪只是三十多天 如果一直拉 他肯定坚持不到第二天早上 。我又给小猫咪上一任家庭打电话 他才告诉我实话 这个猫咪是在长江路买回来的。 第二天早上 我和我对象加上那个哥 带猫咪去了宠物医院 。在宠物医院休克了一次 但是还好抢救及时。接下来就是做血常规和粪检 驱虫  。结果显示猫咪严重贫血 血小板几乎没有 几乎没有白细胞。 粪检结果是里面全是绦虫 。猫咪又太小了 不能吃片状驱虫药 。又只能用涂抹耳后的方法驱虫。医生告诉我 猫咪如果能挺过今明两天 猫咪就没有事了。但是同时挺不过也是正常的 。因为猫咪病情实在太严重了 加上绦虫。 只能带回家护理  它太难熬了 中午的时候它又休克一次 ,体温降低 瞳孔放大。又立马给他打了抗休克的药。 也一直在旁边说着让它坚强 。还好出现了奇迹 它挺过来了 但是它身体一直很虚弱 几乎都在站不住的边缘上  我对象又照顾了它一夜 一直在脱水状态 不能进食 只能用针管喂一点点  靠着羊奶和营养膏不血膏坚持着 同时还输着盐水补充 今天凌晨 猫咪又恶化。现在已经是六点二十七分 。猫咪不能进食 抬不起头 艰难呼吸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其实我发这篇文章 就是想和大家说 真的不要去长江路买猫咪了 他们只会给猫咪少量进食 。这样在来客人的时候才能显得亲人。所以猫咪几乎都是贫血 体内带虫  猫瘟和传染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