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领养当天的聊天记录这是领养当天的聊天记录

因为我第一次养猫不了解,所以询问主人,主人说没问题我才放心因为我第一次养猫不了解,所以询问主人,主人说没问题我才放心

几天后我发现猫咪流口水,掰开嘴一来很严重的口炎几天后我发现猫咪流口水,掰开嘴一来很严重的口炎

这是猫主人派来接猫的男生这是猫主人派来接猫的男生

我真是没想到通过同班同学介绍的也能遇到这种不讲理的人。

我通过同学的朋友圈知道她的朋友有猫咪需要领养,然后就和猫主人取得联系,领养了猫咪。

4月22号下午我接手了猫咪后,立刻就发现猫咪的鼻子和呼吸有问题,并当时就询问了主人,主人说正常我才暂时放心。当时我也发现了猫咪口很臭,但是我第一次养猫以为正常就没太在意。

结果一周之内,猫咪开始流口水,我经过医生指导掰开猫咪的嘴发现它得了口炎(口炎是一种慢性疾病,很难治)。当时就跟主人反应了情况。

但是本着对猫咪负责的态度,我还是想再治疗它,于是买了药回来。吃了半个月后口炎好转了。

喂了弄清口炎的原因,我又换了个宠物医院,根据医生的建议,做了血液检测,眼口鼻取样,肺部ct,猫三联病毒检测,还有心超。

最后医生诊断说是支气管肺炎,医生询问我它鼻塞和口臭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才想起来它来我这的第一天就有了,才意识到原来那个时候猫咪就已经生病了。

我立马和猫主人反映情况,商量后猫主人决定接走并派了一个男生来接走了,并承诺后期给我赔偿一只猫咪或者相应费用。

我当时因为太伤心就说等我缓缓再说,然后这几天我联系那个男生说赔偿的问题,没想到那个男生居然倒打一耙,把屎盆子扣在我身上,说是我把猫咪养病了,他出于情面赔偿我,我感到很生气,无法接受,于是我去联系猫主人,发现猫主人将我拉黑。

我无奈去寻找我的同学,结果她也不愿意帮我联系猫主人。

现在就是这个男生在这里疯狂给我扣屎盆子。截图如下,时间点也都在截图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