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个吃货,平时少不了出门去撸串。像平时出去也跑一下,都能够带回两个串的人,一直在考虑着能不能自己在家里动手,做自己喜欢的烤串,或者烤鸡这类美食。虽然在外面吃很方便,但是有时候一个月的钱都花在了吃上面,很是让人心疼。

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想法的话,那么在家里拥有一台属于自己,功能齐全的小烤箱不是美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拾趣君想的一样,真的是想想都开心。

各种美食全拥有

烤箱能够做的事情就多了。除了我们平时看的烤肉、烤鱼、烤鸡,还有各种串串。喜欢烘焙的朋友还能够用来制作蛋糕、饼干和蛋挞等面点。这要是家里没有烤箱根本就想都不敢想的事!

现在随着各种烘焙的技术进入我们的普通家庭。很多人都开始尝试用烤箱来制作一些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美食。拾趣君在拥有烤箱之前,蛋挞都是去蛋糕店买的,烤鸡翅都是在路边烧烤摊买的。

说真的,有时候干不干净,根本不敢去想,因为怕以后不敢吃了。当家里有一台烤箱的时候,所有的食材都自己掌握,处理方式也是干干净净,自己也放心。

每月省钱

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月初发的工资,还没半个月就差不多没了。而且基本上都在吃喝玩乐上面,尤其是吃。走哪都要找一些小吃来吃。不知不觉,身材走样了,钱包也受不了了。

所以家里有烤箱的时候,都会在闲暇的时候,去超市买一些鸡翅和鸡腿,还有茄子、娃娃菜等,回到家里准备自己的烤串。

除了健康卫生之外,拾趣君算过平均这样下来,不仅吃的美食更加多了,而且也更加省钱。每个月省个200块钱一点问题都没有。多出来的钱,可以买一些喜欢的礼物,或者书籍来犒劳自己。

烤箱维护很简单

很多人都怕烤箱用了之后,不好维护。其实清理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因为在烧烤的过程中主要是酱汁会滴落在烤箱里面。还有烤盘上面会有一些烤干的油渍,这些其实都很好解决。

把烤箱断电,然后用抹布沾一些温水,在烤箱内壁上擦拭,很容易就把油渍和酱油给清理掉了。烤盘则需要用温水浸泡5、6分钟加点洗涤剂清洗就可以了。

然后,玻璃盖不要关上等到它通风晾干之后,再关起来。

使用频率虽然不会太高,但是每个月用个3到4次就赚回来了。

你家里有烤箱吗?不妨看一看下面的小型烘焙烤箱,功能齐全,质量不错。适合自己一个人生活的小年轻来使用。也适合家庭主妇偶尔给家人和孩子解解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