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大多数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会发生身材上的变化,比如说肚子上的赘肉增多,手臂粗大等等。但也有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还可以恢复的特别好。有种"整容"叫刘诗诗生娃,没有了十级美颜之后,身材一目了然。

刘诗诗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由于学舞蹈出身,所以身材比例一直都非常好,拥有"天鹅颈"的她更是让很多女性都尤为羡慕。在2015年的时候与吴奇隆结婚,并且在2019年4月生下了一个儿子。

很多人都以为刘诗诗在生完孩子之后会有所变化,产后复工的刘诗诗参加了芭莎慈善晚会,她身穿雪白的薄纱裙,面容容光焕发,整个人都比之前更年轻了,并且在路上关掉美颜和滤镜的视频中,很清晰的看见产后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曲线起伏有致。

其实这些都要归功她产后的恢复,产前产后的刘诗诗都处于休息状态,在家休息,好好照顾孩子,而吴奇隆也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偶尔的微博也和儿子有关。

01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还可以恢复的特别好

很多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都会身材走样,肚子上的赘肉变多,当然也有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是可以恢复的特别好的,就比如说娱乐圈中的杨幂,在生完小糯米之后很快就产后复出了,容貌和身材依旧是少女般模样,甚至比以前的气质更好了,而赵丽颖也是如此,在生完宝宝之后丝毫没有影响到自身颜值,这都依赖于产后恢复做的好。当然产后恢复的特别好也是有原因的。

02产后恢复的好是有一定原因存在的

很多宝妈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在生完宝宝之后不但脸色变黄,皮肤暗淡,就连身材都是"大腹便便",很难恢复到原来样子的。但是娱乐圈里很多明星却可以产后恢复的那么好,这其中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存在的。

产后恢复的好有哪些原因:

1、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控制住了体重变化

每个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若是身材还可以保持的那么好,一般来说"减肥"是一个主要的原因,但是节食减肥只会让自己的精神状态更差,并且皮肤松弛。所以产后得以恢复的很好,都是因为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控制住了自己的体重变化,每餐保持在"七分饱"。

2、有足够的运动量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上的赘肉都是脂肪,而运动是最好的排出脂肪的方式,并且还可以紧致肌肤,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

03如何做到正确的产后恢复?

1、在坐月子时选择软硬适当的床垫

在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往往都会骨盆变大,而骨盆也是可以通过在坐月子的时候进行调节的,首先女性要选择软硬适当的床垫,因为太软的话很容易让自己的身体下坠,而若是太硬也对身体不舒服,很容易使骨盆歪斜,所以在坐月子时期,便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床垫,这样也有助于骨盆的恢复。

2、适当做些"塑形"运动

做"塑形"的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让女性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所以说好身材都是不断养出来的,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可以适当做一些类似瑜伽、舞蹈、艺术体操之类的运动,这样在甩掉肚子上赘肉的同时,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

3、加强骨质营养和维生素的补充

在女性生完孩子之后,骨盆位置和各方面的骨骼还是比较脆弱时,有些严重的还会骨质疏松,所以在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可以多吃一些加强骨质营养的食物,以及多注重维生素的补充,让自己的皮肤慢慢变好,也还可以延缓衰老。

结语: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会身材走样,但是身材还是可以慢慢改变的,所以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可以多补充营养物质,适当做一些"塑形"的运动,长期坚持下去,才可以做到很好的产后恢复。

图片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是尼莫妈妈育儿师,也是5岁宝宝的妈妈,在养育和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来问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有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让我们的孩子能更好的成长!

更多育儿母婴知识请关注我们,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