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狗狗的聪明,大家怕是都有目共睹的,不说各色服务犬在自己的领域干得风生水起,就是各家的狗子,那也是一身的本事啊!

例如这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Hanuel,它的主人在韩国经营一家餐馆,而它就成了餐厅里的员工,啥活都干,这一干还干了7年!

狗狗在餐馆打工,靠实力养活自己。

每天餐馆的店门一打开,狗狗Hanuel忙碌的一天就开始了。首先,它会蹲在门口给踏进餐馆的顾客们哈腰点头,做好迎宾的工作。

人们看到如此乖巧的狗狗,都忍不住驻足停留一下, 啧啧称奇。

客人们进店后,狗狗并没有闲着,而是看着客人们需要点啥,它就帮他们拿点啥,例如客人一坐定,它就赶紧叼着装了菜单的篮子走到客人跟前,帮着老板给客人点菜。

完事之后它又转身叼来了湿纸巾,给客人擦手擦脸准备吃饭。

在吃饭途中,如果客人有什么要求,它也能第一时间明白。

例如这位客人,想让老板拿下遥控器打开下音乐,狗狗立马就起身把遥控器叼来了,再次把客人们看得一愣一愣的!

偶尔发现地上有垃圾,狗狗也会立马叼起来放进垃圾桶,十分的勤快。

等到客人们用完餐,狗狗还殷勤地把客人们送出门,真是服务周到啊!

到了晚上,客人们都走了,餐馆也是时候打烊了,但是狗狗还是闲不下来,它把扫把叼去给老板,还帮着老板把餐馆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看着狗狗忙出忙进,老板总是笑呵呵的,还一直跟狗狗说谢谢呢。

可别以为狗狗这样帮主人打理餐馆只是一时兴起,事实上,这份工作它已经做了整整7年了。

它十分喜欢这份工作,因为就是这份工作,让它能养活自己,还有自己的狗崽子们,它甚至还把自己的孩子都抓紧培训了起来,估计是怕自己老了干不动了之后,后继无狗吧!

现在小狗狗们已经学会了迎宾这个基本技能,相信不久之后,它们也会像它们的妈妈一样,成为餐馆里的得力小帮手!

因为狗狗的出色服务,使得不少客人去过一次就忘不了,老念叨着要去第二回见见狗狗,也有很多人是因为听了狗狗的服务而特地来光顾餐馆,餐馆的生意可是做得红红火火的。

说起来,这位餐馆老板养了狗狗,可真是赚大发了,因为狗狗不只是他心爱的狗狗,还是他餐馆的服务生,更是大财神啊!

说起来,狗狗能如此出色完成餐馆小帮手的工作,是跟它本身的聪明是密切相关的,身为一只拉布拉多犬,聪明能干,那是上天赋予给它的出色天赋啊!

 铲屎官灵魂问答:你家的拉不来多是不是也这么聪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