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热衷于收藏壁纸的小伙伴一定有听过鬼刀吧,也许有的不知道鬼刀是谁,但是你现在所用的电脑壁纸或者手机壁纸一定有鬼刀大大的画的身影。

其实鬼刀这一全套壁纸来自于同名国产漫画「鬼刀」,因为作者画工十分了得,因此这部漫画中的图片也经常出现在各大壁纸网站上,今天的封面图片就是用的这个。

说起来这部漫画,作者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仅更新了四十多章,真的是和读者比命长系列。可能也正是因为慢工出细活吧,里面的每张图都可以拿来当壁纸。

虽然壁纸很好看,但是在网上找的话很难大多只有零星几张,很难找到一些整理好的比较全的资源。那么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已经整理好,高达30多个G的鬼刀壁纸资源。

这套资源里汇集了各种鬼刀壁纸资源,动态静态、4K8K等等,而且横屏竖屏都有,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都可以使用。资源一共有38个G,数量十分庞大,甚至比某宝上卖的那些还全。

给大家随便挑几张图感受下

油漫风中,红羽之背,低垂眼帘,更有一丝意味。

最爱小绿静立时的模样,双手执伞,心思全部隐藏。

小绿的俯首而卧,细肢花臂,不入风俗世套。

高贵、典雅、美丽、温情都是她

可破镜之下,背上血意也是呐喊…

再来几张横屏

资源获取:关注微信公众号【子木黑科技】,回复关键词【ZM062】即可收到下载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