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朋友的小伙伴看到我在锻炼。问吴小朋友:你妈妈在干嘛?

吴小朋友:锻炼啊!

她为什么要锻炼?

吴小朋友:减肥

我妈妈都不减肥。

吴小朋友:我妈妈要减肥,她一直在减肥。

好吧,果真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不分年龄大小,一边说着妈妈你真漂亮,一边说我妈妈要减肥。

昨天下午去接吴小朋友时,在跟吴小朋友的聊天中,他敏锐的捕捉到了一条重要信息(我今天不上班),然后他问明天谁送他上幼儿园,我说你自己啊,都这么大了,可以自己上幼儿园了。他拒绝了,说:妈妈,要等我上大班才能自己上幼儿园。

早上吃早餐时,吴小朋友又问,妈妈你送我去幼儿园吗?我故意吃惊的说:不是你自己去吗?他说还这么小,不会上幼儿园。那你自己下午回来,行吗?吴小朋友瞬间一脸懵逼的看着啊!好吧,吓着我家娃了!为了安慰一下吴小朋友一早上忐忑不安的心灵,送到学校时,跟他说了一句:下午我来接你!

以前每次去吴小朋友,他明明看到了我,也得等我喊他,老师拉着他,他才敢出来。今天去接他,他依旧站在最后面,看到我时,主动去跟老师说:老师,我妈妈来了。自己一个人主动出来找我。

朋友送东西来,刚好妹妹在调皮,我问他可不可以去帮妈妈去路口拿一下东西。他说可以,但是我不认识阿姨怎么办?我说没事,阿姨认识你。拿到东西得跟阿姨说谢谢。(估计没说谢谢,以老母亲对他的了解。)等我准备去接他时,他已经拿到东西回来了。

吃东西时,儿子你要不要粽子?

妈妈,不要叫我儿子,我是吴*。

好的,吴*,你要粽子吗?

妈妈,你得叫我宝贝。

好的,宝贝,要粽子吗?

小嘴巴终于张开了。

下午健身时,吴小朋友的妹妹,在旁边十万个为什么?累得我实在是没力气回答她的问题,关键是不回复,她还在叽叽喳喳的问。我就语气不好的说了句:去找你哥哥,一会我可能要发脾气了。吴小姑娘就很难过的走了。

吴小姑娘委屈的说:哥哥,妈妈凶我。

吴小朋友:你就不要吵妈妈呀,她在锻炼,我们一起看电视。

晚上来上夜班时,吴小朋友又是一顿嘱咐:妈妈你骑车慢点啊,不要老是把车骑的一直晃。不要摔倒了,不要摔到脚了。要注意安全。

嗯嗯,好的,谢谢宝宝,妈妈知道了。

你真的知道了吗?要记得啊,注意安全啊,骑车慢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