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谈到减肥锻炼策略时,走路是完全被低估的。现在该改变它了。它有很多用途,包括您不必穿氨纶,不必去专门的健身房做运动,甚至还可以获得奖牌(更多内容请参见下文)。而且没有学习曲线。

走路大师的创始人兼《步行解决方案》的作者步行教练迈克(Michele Stanten)指出,这样做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而且体重越重,减肥就越容易。

步行可以减轻多少体重因人而异,但斯坦顿(Stanten)看到妇女在开始步行常规的八周内会掉落14到22磅的体重。男性倾向于更快地减肥。(因此,算一下,如果您现在就开始计算,您可能会在几个月内缩小一到两个大小)。其他人失去它的速度更慢,而且有传闻说,有时失去它的人往往会使其保持更长的时间。

为了使步行真正对您的减肥工作有效,请记住一些注意事项。

做比现在更多的事情。

没有神奇的公式可以说明您要走多少步,英里或几个小时才能减轻所需的重量。首先,关键是要比现在做更多的事情。斯坦顿说:“如果您有一份整日都能站稳脚跟的工作,那么您就必须做更多的事情。” “但是,如果您有久坐的办公桌工作,晚饭后每天晚上散步可能会显示出实际的效果。”

由于健康原因,关于每天获取约10,000步的基准已有很多说法。如果您的目标是减肥,那么当您进入常规饮食后,您可能会想要更多。但是您无需从那里开始。首先获取基线。“如果您通常一天只获得3,000步,那么第二天不要尝试获得10,000步。那真令人沮丧。一周中每天争取达到5,000。然后在下周增加到7,000,”她说。

鼓励着继续做

减轻体重的最好方法是间歇性地挑战自己,快步走的时期与慢步走的时期交织在一起。研究发现,间隔步行者比一直保持相同速度的人减轻的体重更多。一项针对2型糖尿病患者的研究发现,间隔步行者将三分钟快速步行与三分钟平均速度步行交替进行,不仅比稳态步行者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控制血糖,而且他们的身体组成也得到了改善和改变,使他们的腹部脂肪和身体脂肪减少。

当然,如果您真的想改变自己的身体成分,那么就需要增加力量训练。奖励:斯坦顿说,它可以帮助您走得更快。还要记住,良好地控制压力,睡眠和食物也会导致体重减轻。

找到一座小山。

根据“训练网站”认证的力量和调理专家兼头部教练Tyler Spraul的说法,在斜坡上行走会增加心率,并有助于激活臀部,四头肌和小腿。他向NBC新闻解释说,根据倾斜度,您可以在不增加关节压力的情况下获得与跑步相似的好处。

他说:“增加坡度是增加对心血管系统的挑战并获得与慢跑或跑步相同的好处的好方法,而膝盖的磨损却不那么多。” 努力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根据您的体重和心血管耐力,还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

不要让某人的跑者优势使您失望。

如果您以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走,燃烧的卡路里就多于以这种速度慢跑的人。“这可以通过训练和练习来实现。”

报名参加活动。

斯坦顿说:“使人们对行走充满动力的一件事就是报名参加活动。”许多5K和10K种族都适合步行者。斯坦顿说:“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你能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在这方面,有些比赛要好于其他比赛,因此请仔细检查时间间隔。

增加您的心率。

尽管您不需要跑步,但加快步行速度可以消耗更多卡路里,因为它会增加心率。但请放心,没有必要进行冲刺-以中等强度的步伐可以锻炼身体。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介绍,通过将您的心率提高到最大心率的50-70%,可以进行中等强度的锻炼。

那么,您怎么知道您是否已经钉上了这个甜蜜点?可以通过使用内置的心率监视器的心率监视器或活动跟踪器来获取心率强度。

忽略这些神话,使步行变得更容易。

举重可以帮助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他们真正做的是让您走得更慢,从而抵消了额外负重的任何好处。斯坦顿说:“通过提高步伐,您将获得更大的收益。”

为了更快,请采取更长的步骤。恰恰相反!为了更快,您需要缩短步伐,每分钟采取更多步骤。斯坦顿说:“当您的脚伸到您的面前太远时,您的膝盖和臀部会受到更大的冲击,并且脚将起到制动作用。”要训练自己缩短步伐,请计算一个速度间隔内每分钟要执行的步伐数(如果您的思维迅速漂移,则应为30秒)。然后尝试采取比下一分钟更多的步骤。

微信公众号@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新浪微博@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记得点赞关注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