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我想要经营猫舍的起源吧!

作为一个90后从小就喜欢各种小动物的女汉子,可以说是养宠狂魔,几十年基本是家里猫猫狗狗没断过,我怀抱热忱的进入这个圈子,从一开始对猫赛充满好奇,到赛场就到处要抱人家猫咪,张着嘴巴哇哇的觉得每一只猫咪都漂亮的不行,每天都在憧憬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漂亮猫咪,到现在熟悉掌握各个赛级猫咪的评分标准,我终于有信心去做好这件事。

半年来,到处跟各大猫舍繁育人打交道,听到不少繁育经验和喂养技巧,觉得做猫舍不仅仅是喂一口饭,生一窝崽这么简单,更是凝聚了点点滴滴心血去做的一件需要去尊重生命的事情,我始终对其抱有敬畏之心,即便是繁育之路任重道远,困难重重,但是我不怕,我的第一只猫它叫初心,时刻提醒着我不忘初心,坚守自己做猫舍的本心。

2020并不太平,但是一起努力去创造更好的时代,而不是等着时代来造就你我,何况低于平均值的时候就代表着你在回归平均值时是稳步上升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