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番争夺战基本已经落下了帷幕,基本上还是和往年一样B站拿下众多的新番版权,不过A站也一点都不甘示弱,虽然在购买新番版权的数量上不如B站,但是A站拿下的新番动漫在质量和人气上可都是非常不错的。不得不说A站在买番的这个天赋技能上还是挺强大的,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啦,本期喵娘的主要工作是想给大家介绍三部最能够引起我注意的新番动漫。

虽然这次七月新番的数量有34部居多,但是大部分的新番动漫根本无法吸引到我的注意,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某些动漫的题材方面我不是很喜欢,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觉得它们的故事内容过于平凡了一些,不能够给予我太多的新鲜感(纯属个人想法,大家不要太在意)。好了,废话不多说,咱们还是直接进入主题吧。

第一部七月新番动漫:《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一直以来《刀剑神域》系列都是广大阿宅们最喜爱的动漫作品,每次出现新的续作总是会引发大量粉丝们的追捧,虽然从第二季开始,《刀剑神域》的热度和评价出现了一些下降,但是大家对于这部动漫作品的期待值却依旧很高。

毕竟在没有看到亚丝娜与桐人真正的结婚生子,大家应该都不会愿意放弃这部动漫,而且这种游戏题材的动漫作品在二次元中还是非常有市场的,比起常见的异界番,显然《刀剑神域》这种题材的作品更受欢迎一些。

其实相比《刀剑神域》喵娘还是更喜欢《记录的地平线》多一点,只可惜这次的七月新番名单中并没有这部动漫的消息,否则它一定会成为我的必追动漫之一。

第二部七月新番动漫:《租借女友》

这部新番在近期可是非常的热门,虽然还没有上映,但是它的热度可一点都不比那些已经播出的人气动漫要低,其实从剧情来看,这部新番动漫应该算是那种小众的恋爱喜剧作品,不过它胜在男女主角的设定方面非常的新颖,租赁女友与单身男之间的爱情故事光是想想都觉得超有意思呢。而且据说A站与B站都相继争夺过此番的动漫版权,可见它的内容方面肯定不会差到哪去。

第三部七月新番动漫:《魔物娘的医生》

对于《魔物娘的医生》这部新番,喵娘可是相当的期待,倒不是说剧情方面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只是当我看到此部新番的监督之后,我就绝对一定要追一下这部新番作品,因为我相信这位曾经担任《零之使魔》的监督岩崎良明肯定会让这部轻改作品焕发出不一样的光芒。

而且看完这部新番的预告片之后,我发现此番的定位除了官方宣称的后宫与搞笑的属性之外,还有着很多猎奇的属性存在,尤其是剧中那些不同的种族角色更是深深吸引到了我的注意。

除了以上这三部七月新番之外,不知道各位在座的读者老爷们还有什么喜欢的新番作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