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安抚孤独的灵魂,使生活快乐。大家好,我是小燕,今天厨师在这里为大家更新美食食谱!

用冷水或热水制造珍珠?第一步,大多数人是错的,难怪Q还没有形成

夏天非常炎热,最受欢迎的是奶茶店。我总是看到很多人排队喝酒,尤其是喜欢喝泡泡茶的孩子。他们将在三天结束时购买杯子。令人耳目一新。一杯最便宜的奶茶要8美元。价格不便宜。口味过多或口味过多,如果喝太多,很容易发胖并且不健康。因此,今天,厨师将分享一种简单而美味的珍珠奶茶方法,学习永不再次购买的健康美味。

看到很多网友给我留言,说珍珠奶茶好吃不好做,特别是和面那一步就失败了,用冷水或热水制造珍珠?第一步,大多数人是错的,难怪Q还没有形成,做出来是流体状的,根本就揉不成面团,其实,只要掌握方法,做出来的的珍珠Q弹爽滑又好吃,下面给大家介绍详细的做法,喜欢喝珍珠奶茶的小伙伴的,一定不要错过。

【珍珠奶茶】

成分:木薯粉100克,黑糖粉60克,塔山吉茶2袋红茶,250毫升纯牛奶和80克水。

实践:

步骤1:将80克水和60克红糖粉倒入牛奶罐中。烧开后搅拌,直到红糖完全融化。

步骤2:快速倒入木薯粉,倒入时用勺子搅拌,倒出并撒上适量的干木薯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步骤3:取适量的面团,揉成小颗粒,然后撒上适量的木薯干粉,以防粘连。

步骤4:将清水倒入锅中并煮沸。倒入珍珠球并搅拌以避免粘在一起。盖上锅盖煮20分钟。煮直到球漂浮并完全煮熟。

步骤5:倒出冷水一会儿,控制水量并储备。

步骤6:这时,来煮奶茶,将一碗水倒入奶锅,在小火上取两袋红茶袋,煮一两分钟,下一代茶汤会变厚。

步骤7:倒入250毫升纯牛奶,然后在炼乳中加入果汁调味并搅拌煮制,然后关闭火锅。

我用其他茶花的锡兰红茶。它是经过酿造的,散发出纯正的茶香。它携带方便,可以随时喝好茶。它也是茶的野生大师。奶茶的秘密就是它。 !还有打折的价格,这些价格特别实惠。

步骤8:将珍珠球放入杯子中,倒入奶茶。准备一杯美味的珍珠奶茶,这比您买的要好得多。如果喜欢,则必须将其存储。

暗示:

1.将珍珠木薯粉加热到沸腾的锅中,并迅速搅拌,使其没有液体。如果有液体,用小火加热,倒出面糊,撒上适量的干木薯粉,揉成光滑的面团。揉成小球。

2.纯牛奶没有甜味。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量添加炼乳。

原始图形,盗窃将被调查!我是严小初。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请喜欢它,收集并转发。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以讨论您的建议和意见,并注意严小初的饮食习惯。我每天都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家庭烹饪。期待与您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