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是一天中非常重要的一顿,既要营养丰富,又不能过于油腻不利于身体健康。但早上也是我们上班关键时间点,分秒必争。那么如何做到两者兼顾呢?小米生态链品罗就出了一款Pinlo迷你三明治机,三分钟出美食;不仅可以做三明治早餐,还能做鸡蛋饼、烤肠、烤鸡翅、蒜蓉虾等等美食。

【开箱】

打开包装,里面包含三明治机及一本说明保修书。

电源线实测有88cm,一般家用长度足够。

Pinlo迷你三明治机的电源开关按键在右后侧下方的位置,接通电源,按下开关即可工作。

工作时,指示灯会亮起,并且它有控温技术,温度超过190℃指示灯会自动熄灭,直至温度降到160℃又重新加热。不用担心食物会烤焦。

把手的扣子设计的很巧妙,放下会自动扣住,需要打开时向外轻抬一下即可打开,上盖到固定位置会自动停止。

Pinlo迷你三明治机收纳时还可以竖着放立,节省台面空间。

【使用体验】

接下来我试着做一个三明治给大家看下效果。也是第一次做没有什么经验,但看教程一点也不难。关注“品罗”微信公众号就有详细的教程,不仅有三明治的还有芝士卷、虾饼、蛋包饭等等教程。

首先把食材准备好,我用了生菜、西红柿、鸡蛋、还有几片火腿片,当然还有吐司。

打开Pinlo迷你三明治机,放入鸡蛋,先把蛋煎熟。因为三明治机采用的是不粘图层,所以就算没有加菜油,鸡蛋也不会粘到加热板上,而且后期清洗也非常容易,轻轻擦一擦就可以了。

接下来将吐司上放上煎蛋、生菜、西红柿、火腿片盖好,放入Pinlo迷你三明治机。

加热大概3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完成。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因为采用弧面的设计,可以将热量牢牢地锁住在食物内部不会溢出,所以大大的提升了制作的速度,节约时间。并且Pinlo迷你三明治机额定功率是420w,如果按每次使用10分钟计算,电费按8毛,每次也不到6分钱,非常的省电。

【总结】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或者喜欢在家倒腾各种美食,这款Pinlo迷你三明治机都非常适合你,不仅可以带来美味营养的早餐,更能节约你宝贵的时间,一举两得,让你每天都能有一个活力的早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