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哄夏天睡觉,给他讲小白兔买萝卜的故事

夏天:这哪是睡前小故事,这是数学题吧这是!还要算买了多少萝卜!

熙熙:行吧行吧,那我给你往后编

(balabalabala参考小红帽)

熙熙:小白兔拍了拍带着红头巾的外婆,外婆转过身来,却是“狼外婆”

夏天:你怎么讲睡前恐怖故事!吓人!我都知道后续了!狼外婆把小白兔吃掉了!

熙熙:哔哔叭叭,认真听故事!不要揣测你爸爸的想法!

(balabalabala小白兔劝说大灰狼吃胡萝卜不要吃自己未果)

熙熙:小白兔拍了拍手,门外走进来只大老虎,她掐着大灰狼的脖子,问:现在,你吃素嘛?

(硬凹故事也是醉了,我们现在在讨论谁是大老虎的问题)

后续:我以老虎是猫科动物为理由险胜,夏天在缠着我把大老虎改成大狼狗,现在我们在讨论大狼狗到底打的过狼外婆不

再后续:我现在以狗是狼驯化的为论据证明狼狗打不赢狼外婆。以此拒绝夏天把大老虎改成大狼狗的无理要求。

ps:其实我记不太清老虎是犬科还是猫科了,其实藏獒能1挑多狼,不过忽悠了夏天就行

再ps:夏天明天看到又被我忽悠了估计又要炸毛毛,我其实还挺喜欢夏天炸毛毛的,挺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