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总是想着给她最好的。随着科技的发展,辅助学习的设备也越来越多。早教机就是适用于幼儿们的,对于我四岁的宝宝,早教机也许只是一个玩具而已,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在玩耍的时候,能学到知识。今天蚂蚁带来的就是由哈里启蒙宝带来的听读早教机,这绝对会是让宝宝爱不释手的神器。

哈里启蒙宝听读早教机的外包装以粉红色为主色调,女宝宝对这绝对毫无抵抗力,爱不释手的。正面一个小企鹅形象的产品,上面写着”哈里启蒙宝 听读早教机 不负声音 不负童年”。

背面写着产品的主要卖点:高品质内容、丰富儿童电台、听读计划、按键绑定、AI智能语音、安全可靠、极致音质、10小时续航、蓝牙小钢炮和离线播放,还有产品的参数信息。

拆开包装,里面包括了一个哈里启蒙宝听读机器人、一个USB-C充电线、一个挂绳和一本使用手册。

哈里启蒙宝是一款定位于0-8岁儿童启蒙教育的智能软硬件产品,搭载四大启蒙分类:语言启蒙、音乐启蒙、通识启蒙等精选内容,同时具备学习规划和定时播放等功能,帮助家庭实现有计划、有准备的启蒙听读教育。产品采用小企鹅的形象设计,非常的么么哒,小朋友都喜欢。

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哈里启蒙宝听读早教机采用的是食品级的材料,不怕孩子用嘴咬。结构精密,可能有效的抗摔。外观没有任何尖角,保护孩子的安全。同时内置了天猫精灵,有着超强的AI智能语音互动能力。短按嘴巴进行语音播报,长按进行AI语音交互。

哈里启蒙宝听读早教机一圈共有八个按键,分别是:FM电台按键、音量加减按键、M键,专属绑定按键、播放/暂停按键(短按可以播放和暂停,长按开启关闭儿童锁)、上一首和下一首按键,还有循环模式按键(短按可以单曲,全部,和随便播放模式,长按则可以收藏单曲)。

采用全频2.0双喇叭设计,能让宝宝在学习的时候也享受高品质的音乐。下方是复位按键。WIFI/蓝牙按键、SUB-C充电接口和电源按键。内置3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联系播放10小时。还内置了8GB的TF卡,在无网络的时候,也可以播放音乐。

更重要的是,哈里启蒙宝听读早教机可以连接APP进行操作,各大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安装后就可以绑定设备了,非常方便。

宝宝非常喜欢她的新朋友,和它的互动很愉快方便。

总得来说,哈里启蒙宝听读早教机可以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是孩子学习的好帮手。它强大的AI能力,能让对话更加智慧简单。四大启蒙分类,让孩子爱上和它互动,强烈推荐宝妈宝爸们买给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