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子逆袭

我高一长到156再也没有长过,疫情期间坚持了三个月竟然就逆袭到了165,真的喜大普奔!!

我父母基因也不是很好,我爹168我妈155,但是事实证明靠后天努力是可以逆袭的!

💯以下是我的亲身实践 小本本准备好!

‼️➡️拉伸运动很重要

不知道怎么做的可以看图p2-p7,这几个是我每天晚上会做的。当然你们也可以在keep上找合适的拉伸动作~

1.压腿

睡前每条腿压60次左右,睡前必须拉伸,起床后在赖床的时候也可以边拉伸边清醒

2.跳绳等运动

每天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多蹦哒有助长高,小的时候大人不是经常让我们跳绳吗,就是因为那时候长高阶段,跳绳有利于拔高。

‼️➡️营养补充要跟上

1.每天早晚各一杯牛奶(早晚最好都喝,早上先垫一下肚子再喝,不要空腹。睡前一杯牛奶还有助于睡眠哦

2.补充钙是最重要的,补钙可以加强骨密度(敲重点!普通的碳酸钙没有用哦,去买乳矿物盐钙!我姐姐是医生,我吃她给我买的钙片长高了4-5cm)

3.多喝水有助于排毒,提高身体代谢率

4.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鱼类,豆腐类,蔬菜,蛋类都要多吃!

🈲管住自己的嘴

❌长高期间尽量不要碰烟酒

❌油炸甜食尽量少吃,能不吃就不吃

❌碳酸饮料别喝,我有个朋友老是喝碳酸饮料,有次打球摔了结果骨头断了都戳出外面来了(所谓碳酸骨头太脆了)

‼️➡️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于当代恶臭年轻人来说,熬夜已经是一种常态了,但这真的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啦!

我们每天的睡眠时间要保证八个小时及以上⚠️

晚上十一点到两点是人体的长高时间,所以这个时间段我们必须进入深度睡眠,帮助身体分泌生长激素。

✅年纪越小越容易吸收营养钙质然后长高。有些人跟我说“我已经好几年不长高了”,“我二十多岁了长不高了”,那么我就要敲掉你们的脑壳!

‼️23岁之前都还是可以长高的,因为23岁前骨骺线还没有闭合,完全有机会长高。所以要抓住23岁的小尾巴,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还可以长高的哦!

❌当然,有人说什么二十七八岁还可以长高。我笑了,这年纪人都进入初老阶段了,还能长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