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在进行时,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瘦下来呢?

有的人已经有了“万全之计”:腿粗的穿长裙、腰粗的不露脐。但是,大家都不能避免的一个地方,就是露胳膊…

尤其是上臂部分,是女性脂肪堆积过多最严重的一个部位,想想为什么上镜“五大三粗”,这锅绝对得分一份给“拜拜肉”。

拜拜肉也叫做蝴蝶袖,原指一种法式浪漫主义的服装设计风格:两袖宽松自然垂降,像是蝴蝶优雅展翅。后来却被比喻为上臂后外侧堆积过多脂肪或是皮肤松垮下垂的一“堆”肉,优雅指数跌入谷底。别以为拜拜肉是“肥胖专属”,很多体重两位数的明星也逃不了它的制裁:

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臂,是不是也有同款拜拜肉呢?它的形成原因无非是这几种:

体脂过高。圆滚滚且肥厚的上臂,不仅是手臂脂肪过高,全身的体脂也不会太低。

局部肌肉不够紧致。有些人的体脂并不高,可是大臂看上去还是松松垮垮的,这就是因为局部的肌肉问题。

皮肤松弛。由于年龄增加或者体重有增减的变化而造成上臂皮肤组织松弛,有时会合并成为脂肪肥胖型。

如何告别拜拜肉呢?

如果是属于皮肤松弛型的拜拜肉,可以选择不开刀以电波拉皮的方式将皮肤收紧。

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运动健身或职业原因造成的上臂肌肉发达,那么吸脂或拉皮的效果就不明显,注射肉毒素进行改善更有效。

针对脂肪堆积的同学,一般我们会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吸脂是直接将上臂后方和内侧堆积多余的脂肪自皮下抽走,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目的,有效解决多余的脂肪问题,达到长久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组织祛除,剩余的脂肪组织就会让疏松的皮层重新贴回上臂,上臂就可以恢复紧致。

手臂吸脂的优点?

手臂吸脂能够把手臂上结实的脂肪从手臂皮下直接抽走,从而减轻了手臂脂肪数量。手臂吸脂更安全,痛感轻而且创伤小,恢复期也相对较短。

在手臂抽脂后会有少数人会有轻微的疼痛,造成这种疼痛的原因是手臂抽脂时对一些毛细血管造成了破坏加上麻醉药作用。虽然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但是痛感都在可承受范围内。

温 馨 提 示

吸脂手术的效果和皮下脂肪厚度有关,皮下脂肪堆积越多,吸脂效果就越明显,反之,吸脂效果就没那么明显。

同样地,吸脂后需要坚持穿戴塑身衣,帮助皮肤恢复紧致。

但是如果本身过于肥胖或皮肤严重松弛者,术后皮肤仍会松弛,这种情况需要在医师建议下进行护理或修复。

如果你分不清自己的拜拜肉属于哪种类型,最好是去找到医生帮忙诊断,无论是选择吸脂、打肉毒素还是紧致皮肤,都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才能放心地对拜拜肉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