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据《周刊文春》称,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并已经同居。如今二人终于修成正果。

腾讯娱乐讯 7月8日,日本知名声优、歌手花泽香菜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

她写道:“有一件事情想要跟支持我的大家报告。我,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结婚了。小野贤章是一个不管在什麽时候,都能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我的个性则是容易烦恼,但他总是温柔地带给我勇气。今后,我们也会抱著感谢大家的心情,夫妇互相扶持,努力精进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花泽香菜1989年2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隶属于大泽事务所。花泽香菜是儿童演员出身,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在动画《ZEGAPAIN》出演女主角守凪了子,正式开始声优工作,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3年2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claire》,4月17日获得“Fami通大赏 2012”角色声优奖。

男方小野贤章同样是日本知名声优、演员、歌手,代表作有《神灵狩》古森太郎、《精灵宝可梦XY》艾岚、《BORUTO -火影新世代-》奈良鹿代、《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乔鲁诺·乔巴纳等。

2017年,据《周刊文春》称,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并已经同居。

香菜本人也在AbemaTV的直播节目上正式承认了自己正在同声优小野贤章交往中:“因为我个人的事情引发了骚动,真的非常抱歉。我(与小野贤章)目前正在认真交往中,今后不管是声优的工作还是歌手的工作还请继续支持我。”

与此同时,小野贤章的个人博客也宣布了此事。

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祝福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