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哪部热血动漫,粉丝之间最喜欢讨论的话题就是强弱问题了,所以在火影里也不例外,从最强忍者到最强忍术几乎总会都争论不休,而既然有最强忍术那肯定就得有最弱忍术,那如果从威力上来说五大属性忍术最弱都是什么呢?

土遁:心中斩首术

心中斩首术在火影里一共出现过两次,一次是卡卡西对佐助使用过,一次是猿飞日斩对自来也使用过,其实这个所谓的土遁就是挖个坑让目标掉进去,然后只露一个脑袋在外面。那把这个忍术定义为土遁就有点搞笑的意思了,因为仅仅是在地面挖个坑而已,那是个忍者就能做到,甚至不耗费查克拉的情况下分分钟同样也能做到,所以列为最弱土遁并不过分。

火遁:打火机之术

这个忍术虽然是为了阿斯玛致敬才出现的,但是它同样也被列入了火遁的范畴之中,这个忍术在火影的剧情里同样也是出现了两次,一次是鹿丸送飞段归西的剧情,第二次就是博人传里猿飞未来利用打火机放的火遁,可以说虽然都是致敬,但是这基本是个人就能做到,哪怕你没火属性查克拉同样也能做到,所以列为最弱火遁没有什么好争议的。

水遁:水乱波

五大属性忍术都有入门级的忍术,而水遁入门级的忍术肯定就是C级水遁水乱波了,不过水乱波在不同人的嘴里则会有不同的效果,像在弥彦和二代火影的嘴里,水乱波就有强大的冲击力。

不过在博人传雀乃泪的嘴里就成了搞笑的忍术,雀乃泪释放水乱波的效果基本上跟拿水管喷水没有太大区别,最多就是把木板推倒,不过水乱波就算是在二代火影扉间的口中也很难造成大的杀伤力,所以这个忍术的伤害本身就很低。

风遁:大突破

而到风遁这里就比较好找了,因为众多风遁忍术里,有一个忍术被官方定义为“没有太大杀伤力的忍术”,那他就是大突破

虽然这个忍术大蛇丸、团藏都用过,但是这个忍术的定位是为了扰乱敌人的阵型,所以杀伤力确实很弱。而烈风掌虽然也是C级风遁忍术,但是烈风掌是把风压缩在手中,因为面积小所以威力还是可以的,那一对比大突破在威力上绝对是最弱的。

雷遁:地走

雷遁本身就是五种属性中杀伤力最强的一种忍术,所以雷遁最弱的忍术几乎也要比上面的这几个忍术要强,而要在雷遁里硬选个最弱的话,那肯定就是雷遁C级忍术地走了。

因为地走必须搭配水遁使用才会有效果如果没有水遁那这个雷遁是非常好躲避的,并且如果是岩石地面那地走估计都放不出来,所以要求如此苛刻的雷遁绝对可以称之为最弱雷遁。

那你认为五种属性忍术里最弱的分别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