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川『六景台』新品牌落户深圳

古香酒家的诞生,可以追溯到吴川远近闻名的六景台,不仅在粤西地区颇具影响力,成为当地的一块金字招牌,以高水准的菜品质量和服务圈粉了无数“精致挑剔”的吴川舌尖~

为了让更多在深打拼的吴川人尝到正宗的自家味道,去年末在深创立了新品牌“古香酒家”,一方面彰显对出品“古早原味”的自信,有凤来仪;另一方面也表现对家乡的殷殷寄望、拳拳之心,颇让人动容。

老板将整个吴川厨师团队都调到新店来,以地道的吴川味、食材新鲜、菜式丰富及优质服务,逐渐在深圳市场站稳脚跟,获得无数粉丝好评,以后粤西菜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啦~

吴川名菜,样样都是功夫菜

深井烧鹅

烧鹅在粤菜中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古香酒家的深井烧鹅为保证每一只都是最高水准,每天午市晚市两次定量出炉。

烧鹅时采用百年独门秘方为酱料,吊干2h时后充分入味,再用荔枝果木吊烧,在深圳已经很难找到如此正宗的深井烧鹅!

烧鹅加上古香酒家特制配方,比普通烧鹅更爽脆油润,如美人卷珠帘,薄施妆粉,秀色可餐,婀娜旗袍着身,款步姗姗,芳泽四溢。

▨ 一刀就爆汁 ▧

烧鹅出炉后,会挂在店内的明档,一排鹅就要齐齐整整~师傅会先把鹅汁保留下来,一刀下去汁水biu出来。手起刀落间鹅香四溢,一份例牌烧鹅很快就被安排好。

▨ 卜卜脆的鹅皮 ▧

先浇上鹅汁尝一块,甘香油润肉质嫩滑。鹅皮被烧的卜卜脆,皮肉间夹杂着一层稀薄的鹅油,丰腴却不腻。鹅腿的部分更是浓缩了精华,果然对得起招牌二字!

白切扇鸡

白切扇鸡将经典传承到了“极致”,也是到店必点菜品之一。湛江鸡拥有鲜美的肉质,白切鸡又恰好是最能保留鸡肉原始美味的烹调方法,于是就诞生了湛江白切鸡。

▨ 优选湛江安铺鸡 ▧

为了达到湛江白切扇鸡的最佳口感,选用230-300天之间的安铺鸡,每天现运到店!用快开的水浸熟的吃法,除了抹在鸡皮上的香油和一碟豉抽回以本地名产压榨花生油为佐料,鸡本身不加任何调料。

▨ 肉质紧实爽弹 ▧

以湛江为代表的粤西一带,认为鸡肉最好紧致甚至爽弹,皮下脂香更突显。鸡肉看似丝缕分明,但毫不柴老。油香而不腻,骨硬而皮黄。经典的传承,由这一道菜就可以窥见一斑!

特色吴川风味菜

湛江除了陆上珍馐让你赞不绝口外,这里还有异彩纷呈的“海上霸主”和各色小吃,也是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味道。

白灼、椒盐、油焗、刺身、沙拉或与各种菜肴搭配制成各款海鲜美食,随时随地让你一饱湛江海鲜的盛宴。

细嫩肥美的干煎大虾、香喷喷的辣子鸡、豉油皇墨鱼饼、鲍汁伊面、猪油渣炒时蔬!!

干煎大虾

△活蹦乱跳的九节虾

在对虾的领域,湛江就是“霸主”,无论是清水白灼,还是干煎,都能保留虾肉的鲜味,“啖啖是肉”绝对满足。为了这一口鲜味,餐厅一直坚持使用鲜活大虾!

细嫩肥厚。放到嘴巴里咀嚼,有种实实在在的满足感。

辣子鸡

“辣鸡”大盘鸡,嗜辣星人最爱,辣皮子和白芝麻的强强联合让鸡肉更加入味鲜美,辣度不会太烈,是广东人喜欢的那款。

端上桌来,舀满满一勺放进嘴巴里,鲜香又入味!

粉丝蒸扇贝

粉丝蒸扇贝是这个套餐里的抢手货,经典的清蒸做法把波龙的鲜甜展露无遗,最后再泼上热油就可以上桌啦!底下的粉丝也不要浪费,吸足了鲜甜汤汁,很是爽口。

大块的扇贝肉十足鲜嫩弹牙,鲜甜的滋味直击味蕾,也只有足够的新鲜度才能有这样的口感和味道!

豉油皇墨鱼饼

同样经典的还有豉油皇墨鱼饼;软弹香糯的口感,特别值得一试哦。

猪油渣炒时蔬

猪油渣炒蔬菜,端上桌是觉得其貌不扬,举筷子姑且一试,不觉惊叹其口感脆嫩,脂香混着香甜,油润喷香。

鲍汁伊面

套餐还贴心准备了伊面主食,这份量3-4人都妥妥的给安排了!浓香醇厚的鲍汁搭配爽滑伊面,亮眼的色泽,简直令人垂涎三尺!

属于深圳人的「宴会城堡」

开在梅林生活中心店的古香酒家,熠熠生辉,堪称宴会城堡!设有多个私密性极好的包厢,清新雅致,处处融汇了灵秀与美好。

小包厢可容纳6-10人,大包厢可多达22人,无论是叫上几个朋友来这儿吃饭、还是组织公司同事来聚餐…都超nice~

古香酒家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

上梅林梅林生活中心古香酒家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7:00-22:00

【交通导航】

地铁9号线梅村站C1出口步行500米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小Red 摄影丨阿lin

*本文图片内容归深圳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

*部分图片由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