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全名是“爷的青春又回来了”,是指我的青春又回来了的意思,这里的“爷”不是大牌,讲辈分,而是是自嘲自己早已不再年少,整句话表示遇到情怀杀、回忆杀的事物。

“爷青回”一词出现在今年年初,今年也是ACG(动画、漫画、游戏)界的爷青回元年,不少回忆杀正在上演。

《犬夜叉》、《死神》、《数码宝贝》、《通灵王》和《银魂》等90后经典回忆大IP也在今年陆续发布新番。全都是二次元大作的后续,各位二次元爷们可以好好享受这一大波童年回忆杀了。

除了各位二次元爷们,游戏爷们也有勾人回忆,引人泪目的名场面即将出现。前IG打野选手、现VG选手乐言7月7日年满18周岁,成年后,他便可以以自己名义开启直播间,成为一名LOL技术主播。

回顾乐言成为选手之路,其实也和直播有关。当年还是个青葱少年的乐言,因为在另一个主播火星包的LOL直播中,担任打野队友,而且出色发挥,因此被战队相中,从此成为现役队员,因此直播可以说是乐言现今成就的踏脚石之一。

但可惜的事,后来乐言就很少在火星包的直播中出现了。或许是因为成为正式选手因此无法过多透露战术,又或者因为训练繁忙无法在LOL中娱乐,乐言和火星包的合作,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回忆。

但在乐言的直播首秀中,为了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曾经的那份美好,虎牙决定安排火星包成为乐言直播间的嘉宾,和乐言再次合作,两人一起再次为大家奉献上当初年少的那一幕,这样的回忆杀,谁忍得住眼中的泪水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他们两的合作呢?是否觉得非常怀念或好奇两人是否默契依旧?7月10日晚8点,乐言将在虎牙和火星包一起大杀四方,大家千万别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