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最让女性抓狂的就是肚子上的一堆肥肉吧!感觉就像又怀了一个似的。

其实减肚子的方法有很多,新妈妈愿意为了自己的的身材而努力加油吗?


产后减肚子的运动方法

1、跪式俯卧撑。跪在一块垫子或毛巾上。双臂在前,用双手支撑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时收紧小腹,并做深呼吸。重复10次。

2、仰卧高抬腿。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并让臀部抬离地面,重复10次。

3、提臀运动。仰面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膝盖弯曲,脚着地。抬起臀部,只让肩和脚与地面接触。重复10次。

4、骑车式仰卧起坐。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条腿伸展,另一条腿弯曲向胸部抬起,同时用相反的肘部来碰触弯曲的膝盖。再用另一对胳膊和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反复10次。

5、肩部挺举。双手将杠铃举到与肩齐高的位置,接着一直向上举到两个胳膊伸直,重复做20次左右,每次休息30秒。

6、下蹲。新妈妈也可以借助于运动器械进行减肥,如使用杠铃。方法如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接着把杠铃平放在肩上,慢慢下蹲,同时注意背部要保持直立,大约重复10至12次,每次可以休息30秒。

产后瘦肚子注意事项

产后减肚子上的小赘肉,不仅仅要靠运动,这些注意事项也要关注一下哟!

1、产后不论是要进行热量控制或者开始塑身,都要坐完月子后再进行。

2、剖腹产的妈妈,建议产后3个月,伤口完全恢复之后,才循序渐进地开始进行塑身计划,产后6个月是体重控制的黄金时期。

3、束腹带应在白天使用,睡觉前取下。顺产生完3天后就可以用,剖腹产要等伤口长好没有疼痛感以后才可以用。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们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