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的女生都有过减肥经历,但减肥的道路有多苦,大家也都知道,不少人选择节食减肥,但忍不住饥饿半途而废,也有不少人选择运动减肥,却因太累坚持不下来。但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减肥,给我们的感觉却非常轻松,他们能够在胖和瘦之间随意切换,这其中最明显的一位就是张靓颖。

张靓颖在很早以前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身材苗条,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但是出道后经常和经纪人待在一起,她就将形象抛在脑后,没过多久,她的身材就变得臃肿了许多。

而张靓颖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身材的变化,爱美的她选择了开始减肥。没过几天当张靓颖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她又恢复了往日的苗条身材,气质也变好了许多。她曾在节目中坦言: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能以锻炼为主,长久的健身只会让自己的肌肉变得越来越结实,而身材却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自己减肥主要靠的是饮食!

如果真的想要减肥,可以选择饮食减肥法,小编通过查找资料,整理了一份高效的饮食减肥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多喝水

人体的基础代谢无时无刻不需要水的参与,而多多饮水可以有效预防代谢缓慢,并且还能将对食欲和饥饿感,在减肥期间建议每天饮水量不能低于2500毫升。

2、少吃盐

如今的人们口味逐渐变重,人体每天的摄盐量几乎都是严重超标的,而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盐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预防水肿和食欲旺盛。

3、不吃油炸食物

有不少食材本身的热量并不高,但经过油炸过后,这些食物的热量能够升高到原来的3-5倍,在人体内极易造成脂肪堆积,经常吃油炸食物还会提高致癌风险!

这三点饮食习惯虽然简单,但对减肥却非常有效,心动的小伙伴们,赶紧来试试吧!

关注公号“好轻Club”,调理易瘦体质,提高基础代谢,体验七天瘦五斤。对于减肥,没有来不及,只有不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