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动画中,唐三已经开始觉醒他的蓝银皇了。蓝银皇是植物系魂兽中的最强者,蓝银皇的觉醒毫无疑问会给唐三带来巨大的改变。

身体的变化

觉醒之后,唐三身体的变化是最大的,在动画的预告中,已经展现出了觉醒后唐三的一些脸部画面,虽然看不到全部的脸,但和之前一对比,可以发现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原著中,唐昊甚至把觉醒后的唐三当成了阿银,可见唐三外貌的变化之大。

外貌改变的同时,唐三的身体强度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蓝银皇的觉醒还帮助唐三贯通了任脉,奇经八脉只剩最后一个督脉没有贯通。通了七脉之后,唐三自身内力的运转速度已经达到了非常惊人的速度。

蓝银领域

一般来说,领域类技能只有在魂师达到封号斗罗境界,第九个魂环的时候才有可能出现,而且出现的几率也只有十分之一。

领域类魂技又被称为极品魂技、除了在封号斗罗那个级别获得以外,就只有武魂的天赋技能有可能出现了。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中,自己的实力会被放大、而对手的实力会被压制。

蓝银领域就属于武魂的天赋技能,随着蓝银皇的觉醒,蓝银领域也就自然出现了。

蓝银领域为之后唐三在杀戮之都的历练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魂环和魂骨

唐昊带唐三来到觉醒之地的目的就是获取第五魂环,唐三觉醒之后,会获得相当于两万五千年的魂兽所产生的魂环

这个魂环并非来自外界,而是来源于唐三自身,是根据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凝聚而成的。就像小舞获取魂环一样,是不用猎杀魂兽的。

唐三之前获得的四个魂环也因为蓝银皇的觉醒得到了增强,现在它们已经不再是蓝银草的四个魂环,而是蓝银皇的四个魂环。

现在唐三的魂环配置是黄、紫、紫、黑、黑,每个魂环都达到了吸收的极限,不论是谁看到了都会惊叹吧。

魂骨在被吸收之后,就会和魂师融为一体,所以当蓝银皇觉醒以后,唐三的八蛛魂骨和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也发生了质的改变。

原著中的描写是:“八根澄蓝的长腿从背后突刺而出,达到四米长度,宛如水晶打造一般的八蛛矛看上去是那么炫丽,没有了以往狞恶的倒钩和紫黑色,但是,它的属性也几何倍数的增强了。”

也许是武魂殿的实力太强了,所以作者给唐三加了蓝银皇这个挂(滑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