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何[超话]#

尚九熙和何九华的故事,无关尚文博和何健

我只是个写东西的,别招我

红不红心蓝不蓝手关不关注都随意,留个评论就成,省得我没意思,回你们嘛

白嫖也无所谓

时间设定为几个专场以后,现实向

《手办》

尚九熙喜欢手办这一点,七队队长队员都知道,集体团建的时候这小子偶尔不在就是在他屋里摆弄他的那些手办,所以即便是作为恋人的何九华,也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动那些被他视若珍宝的“大兄弟们”。

哦,准确的说,是作为前任的何九华,俩人分手半个月了。分手原因俩人其实都说不清,估计是什么认为对方不爱了或者对方屈服于世俗等等等等的狗血理由。

分手半月,除了床上的人从两个变成一个,衣柜里一样两身的大褂变成一样一身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搭档依旧是搭档,俩人才不会为了私人感情再弄个裂穴。此刻“尚九熙何九华”六个字已然绑在了一起。且不谈师父同意与否,他们二人也都知道此时分道扬镳给他们可能带来的后果。

这天何九华的手机突然来了一条消息,是B站的会员购,提醒了何九华五个月前付了定金的那个路飞现在可以补尾款。何九华对这些东西的确不太感兴趣,他也纳闷对方一三十好几的老男人对动漫这么热衷,也许这就是艺术生?所以他是在怕买错了对方不喜欢的角色惹的人不开心,只能保守点选了个大多数二次元都喜欢的路飞来送。到他以为他何九华记得着,就像他以为他和尚九熙可以一起走到同性结婚合法的那天一样。然而一切的“以为”都随时间逐渐破灭。

“这大兄弟让人等的可真够久的,人都走了他才来。”截了张图,发一个仅尚九熙可见的朋友圈。他知道他会看不点赞不评论,但他会看。

在心里对自己许下承诺的何九华明白的很,无论尚九熙对自己接下来的行为做出的反应如何,何九华都会把手办买下来送给他。就算不关心他的“假生病”,何九华也乐意给他找理由。不想挑明的是何九华永远爱着尚九熙,所以只能昧着良心说“订金都付了,不买浪费钱”。

所以何九华“生病”了。其实胃早就在同居的时候被尚九熙一口粥一口粥的喂好了,但他想尚九熙关心他。俩人分手后再没了日常交流,面对杂志采访也是能含糊就含糊,实在糊弄不过去就瞎编两句,反正俩人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谈恋爱的时候这些事儿的确干过。

像谈恋爱之前一样,胃疼就往后台的沙发上一缩,用手捂住那时真真儿疼的胃,再生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定会惹来搭档的同情。

“你怎么了,胃又疼了?胃不是都养好了吗?喂!何九华我跟你说话呢!”俩人返场之后回到后台的时候师兄弟都走了,尚九熙换下大褂扭头看的时候就看见何九华现在这幅样子。

那人皱皱眉,“我没事儿,滚你的吧。”说时迟那时快,何九华说完这句的时候刹那间感觉胃疼的确找上了他——下一秒腹部的绞痛告诉他,这回不用装了。

豆大的汗珠从眉前落下,脸色和唇色也变得煞白,但何九华却实打实的换了主意。这幅样子太丑了,他不想用这幅样子面对他想重新拥有的男朋友。

“我真没事儿,你走吧,我眯会儿就成。”这回是真的想让他走了,但让何九华没想到的是——尚九熙真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那种,也啥都没留下。

“靠,真尼玛走了?真不管我啊,热水都不给我接点儿。”何九华不禁吐槽对方的无情。老秦最近请了假,二哥和九泰大概是忙着去赶场了,惨到绝境是不是就是形容他的,太差劲了。

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何九华正步履维艰的冲着饮水机走过去,打算给自己接点热水。他以为是哪个师哥或者师弟接到了尚九熙的电话前来关心他,但——一切的他以为都是他以为。B站快递也忒快了点儿,这就要到了。跟人说清要把手办送到小园子的时候,对方甚至还诧异了一下自己今天居然给明星送了快递。

接水的被子是保温的,也就没法放肚子上捂着,没办法,何九华只能躺在沙发上眯着,刚接的水太热了。要他再动,他恐怕会死,还是晾着吧。没想到眯着眯着就睡沉了,连尚九熙开门的声音也没听见。

“大华,大华,起来喝点粥,然后吃药。”被尚九熙摇醒的时候何九华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尚九熙依然是他的同居男朋友,一切都没变。所以当他睁眼看到的是尚九熙的顺毛的时候忍不住抱住了爱人的脖子边抽泣边说:“我…我以为…你…你在也不要我了………你妈的尚九熙,我胃疼………”说到胃疼的时候何九华才注意到自己的胃——靠!还疼着!不是梦!

松开那人的脖颈,然后退到沙发一角看着刚才被自己动作吓懵的尚九熙,“九熙,那个………”手机铃声再次恰合时宜的响起,何九华急忙按了接听键“喂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出门签收。”又是快递!

“我去吧。”这回尚九熙反应倒快了,把饭盒放在何九华手里就出门了。几分钟后,“咔哒”一声,进门的时候已经是拿着快递盒的尚九熙了。

“买的什么啊?送这儿来了?”

“手办。”

好的,想绕过刚才的尴尬的尚九熙失败了。

“买这干嘛?你不是不混二次元吗,三旬老汉?”

“送你。”何九华显然已经放弃挣扎,打算破罐子破摔。

“是不是要问我买手办送你干啥?我说,平常都是你碎嘴子,今儿也让我多说点儿。

我总跟你说如果同性结婚合法就好了如果同性结婚合法就好了不是害怕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评价我,我只是希望咱俩之前的感情能有保证,九熙,我真的爱你。我不懂这不懂那也不爱出门但是为了你我都改。

原本我是想假装胃疼博同情的,但是结果真的胃疼了,又不想让你看见我丑,所以就让你走,但是刚才你走了我真的就特害怕特伤心,我真的以为你不要我了,但是你又给我送粥送药,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是爱我对吧。

手办是早就付了定金的,我买回来也不是怕浪费钱,我是真的想把你追回来。

我说完了,所以,可以再做我男朋友一次吗尚九熙?”

尚九熙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拿着饭盒说完这些话以后抬起头来看着尚九熙,尚九熙也不躲。

“快回家,几天不吃我的粥你看你就不行。

走了!男朋友!”

完啦!!!!!!!!!

打字好累

不要抄袭,毕竟我写的并不是很好,当然我没说写的好你就可以抄袭。

我有原稿,是手写的那种。

也不知道这个点儿有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