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多喜爱吃米线的消费者来说,十秒到云南过桥米线一定是熟悉的品牌,全国近千家的加盟连锁店,甚至在国外的许多城市都有连锁店,随便点一碗都是正宗的云南特色美味!

未进其门,先闻其香!米线界的实力网红——十秒到云南过桥米线,早就已经火遍全国,成为米线界当之无愧的网红爱豆!特色满满的十秒到,致力于将传统的云南米线特色发扬至全球,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这一好味。

十秒到的店铺装修满满都是云南七彩文化,孔雀、雨林、芭蕉叶……各种云南特色元素汇聚,再搭配低奢的原木工业风设计,别有一番韵味,既神秘又雅致,既时尚又古典,简直高端大气上档次。

十秒到的过桥米线有许多种口味的,每一种口味都十分的入味,各种配菜下锅烫煮后更是鲜美无比,感受食材与米线的激情碰撞!并且它家的所有配菜都得清洗的十分细致,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放置在每个小碟上面,不带一丝异味,在火热的夏季更是食材新鲜,保存得当。

【泡菜肥牛米线】是十秒到的人气款菜品,烫熟后的肥牛卷吸饱了泡菜汤底的鲜香,软嫩细腻,口感紧实,多嚼两下汤汁便在嘴里爆开,口口惊艳,越嚼越香!【牛肚火锅米线】则更惊艳,牛肚与火锅底料碰撞出更勾动食欲的味道,牛肚被切成适合入口的小块,肉眼可见的厚实,咬下一口,卤味攀附着火锅底料的香气充斥唇齿间,更有牛肚本身的风味与韧劲,多重口感交织爆满整个口腔。

为了保证口感,十秒到所有的食材都是当天新鲜采购,而且每种米线的汤底都会经过严格的火候与时间来煮制,牢牢掌握汤汁的上等口感,并且数十种口味满足每一位热爱过桥米线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