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一的时候隔壁小区新开了一家健身房,开业之前大肆推广办卡活动。一直很想通过健身塑形的我,动了心。第一是距离家不远,10点关门,除了六日以外,周一到周五下了班也能去练练。第二是开业前办卡还蛮优惠的。简单的参观了一下,就办了。

但办了卡之后发现了问题,人太多了,每个器械都排队等。另外那些健身教练们,也会在我独自锻炼的时候,跟我喋喋不休的推销健身课。慢慢让我失去了想锻炼的想法。有一段时间就不去了,没想到碰到春节疫情,哪里也不能去,天天在家吃了睡,睡了吃,胖了好几斤,想去健身,健身房也关了,于是我决定在家锻炼。

看了老罗的直播被种草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看了看价格,又对比了一下其他品牌,决定入手一个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厂家发的顺丰,超大的一个箱子,送货上门还帮忙拆包装,服务非常好。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不用我们自己安装,它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是安装好了,这样省了不少事,从包装盒拿出来就是折叠的状态。

【400元券】微博专享限时领券 券后价:¥2599.00

打开之后总长度2120mm,高度620mm,宽度515mm,找入手之前我就测量了尺寸,刚好可以放在阳台上,比较合适,以后就在阳台使用。座椅是单独的配件包装,收到后只要安装上坐垫就完成了,完全没有难度。

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整体纯实木打造,根据官方技术是采用了精选的新西兰进口松木,搭配环保漆,但我对木头的材质表示不懂,只知道打开包装的时候一点味道都没有,木纹很美,而且手感非常非常的顺滑。

水阻划船机主要是利用密闭的水箱中桨叶旋转击水形成阻力。通过水量控制、叶片角度移动、拉桨速度变化来实现阻力调节,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采用航空材质打造的聚碳酸酯水箱,具有高透光度、抗冲击、耐腐蚀、耐高温等特点。

水箱是需要打理的,如购买消毒净水片、防止水箱漏水等,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采用的不锈钢桨叶,能有力分水,使用中可以真实的感受到自然水阻,高度还原了河面的划桨体验。

轴承是划船机的关键部件,是否有噪音、是否平顺都靠轴承实现,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的转轴非常静音,结合高强度纤维带,带来了超强拉力。

脚踏是可以调节伸缩的,适合不同脚部尺寸的人群。

在水箱的上面是手机支架,依然是纯实木材质,一体化视觉感受,把手机或者平板放在上面,就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锻炼学习了,非常方便。

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采用取横向运动,对比站立运动的器械,不会因为长期重力作用给膝关节带来压力,可以有效的保护膝盖和脚踝。对手臂、腿部、腰背、臀部等部位都有很好的塑形作用,这也是我选择划船机的原因,划船机可以有效增加身体协调性与肌肉活力,是燃脂解压的最好选择。

手柄一整块实木制成,宽度可适用于不同人群,在握感上很舒适,略有些弧度的设计,在使用中更不易脱手。

坐垫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略微有臀部的形状,在使用中贴合臀部曲线,坐得更稳。而由双轨八轴精工设计,双轨八轴的滑轮非常平稳顺滑,表面经过耐磨处理,与轨道精密结合,使用期间静音效果非常满意。

而在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的底部还设计有两个滚轮,方便收纳的时候推动使用,滚轮小巧方便,使用静音效果好,特别是我家六层,如果没有滚轮移动也不方便,还会影响到楼下邻居休息,这个滚轮的设计非常好。

另外,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还附送了一个抽水泵,方便加水或者换水。

值得一提的是YESOUL野小兽拥有一支专业的教练团队,精心研发了每一节课程,我们只要跟着手机APP去学习就行了。绑定好划船机之后,在手机APP中的直播界面可以查看到每日的课程表,有跑步、瑜伽、单车、划船机、健身等课程,提前预约,然后按时上课就行了。

如果错过课程也不用担心,可在往期课程中回看学习,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教练、难度、时长和分类,即便是我这种小白也能学会。对于初次使用的我,还不是很容易掌握使用方法,特意看了一下APP中,往期课程里的新手入门,从视频中学习到了使用的正确姿势。

首先坐姿状态应该是膝盖微微并拢,保持弯曲。拉桨的时候腿部发力,用腿蹬。身体顺势后移,然后手臂发力,拉桨至肋骨下缘处。回桨的时候先回手臂,再弯曲膝盖,带动座椅向前。

当然通过传感芯片,我们的运动数据也是实时反馈,这样可以更详细的记录自己的运动过程,更直观的掌握自己的运动强度。还有就是温馨提示一下,接收器一定是要固定在水箱木条上,不然无法接收数据,开始我没有固定在这里,就一直没数据,后来问了客服才知道。

建议大家在锻炼的时候,要多看看APP中的教学视频,教练非常专业,我们也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但APP直播课程需要VIP,通过绑定输入SN码可获得一年免费会员,但是一年后就需要付费购买了。

总结:

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整机配送,无需用户另行安装,省时省力。所有部位均是实木,做工细节不错。透明水箱非常漂亮,加水时可以实时清晰看到水量,竖起来也不会漏水。在使用中坐在上面划桨平稳顺滑。

野小兽智能水阻划船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折叠的设计,折叠之后长度从2.1米缩短至1米,体积非常小。底部这里还有滚轮,不使用的时候收纳非常方便。解决了划船机占地面积大,家庭使用不便的问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庭健身器材,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想去健身房,又想锻炼,那可以考虑入一款水阻划船机,很不错。​​​​